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August 2, 2011

大意~天呐~~!!!

我怎么会这么大意????
电脑开着我的部落格就出门去了!
誓言绝对不能让家里的任何一个人知道它的存在,
可是因为这个大意破功了!
一回家就看见二哥从电脑座前起来,
看他那个奸诈的笑容,
他一定看完我部落格的所有内容了吧!?
可恶~~!!!

我这个笨蛋!
我这个大头鬼!!
亏我还用跟他不一样的浏览器,
甚至特地洗掉所以的浏览历史~
啊~~~~!!!
无语问苍天!!!

所以地址换了,
希望能补救……

Share/Bookmark

11 comments:

  1. 那么不小心啊。。。
    应该没事的啦。。。
    乖乖咯~~

    ReplyDelete
  2. 哎哟~~
    你骂自己已经骂够了咯~
    失手就是失手了~
    再怎么骂也没用~
    下次就不要那么大头咯~
    所谓意外意外~意料之外嘛~ ^^
    没事的啦~保佑被看过的东西统统忘掉~哈哈

    ReplyDelete
  3. @@" luckily my sis dunno chinese word~

    ReplyDelete
  4. 下次全部写日语,那就什么都不用担心咯~~^^

    ReplyDelete
  5. 下次就要更小心了!
    LowLow:He is the only one noe chinese beside me, but also the most difficult to handle @@'''

    ReplyDelete
  6. 会不会用日语写文章都成问题了~囧

    ReplyDelete
  7. 哈哈,相信你是可以的~~
    我们的未来日文老师 XD

    ReplyDelete
  8. 直接写广东就好 ~哈哈~
    再不然用客家~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噢~ 我姐上次也是看了我的部落格>.< 还是在我的面前说出来~ 气到我脸红!不过我还是没有管了~

    ReplyDelete
  10. 黑暗天使:我只要一没碰日语就还给sensei了咯!囧
    Monk:两种语言他都会啦!
    Jane:同病相怜呀~!那她现在还有在看哦?

    ReplyDelete
  11. 这两种他都会哦~
    那你去写法语吧~ xD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