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May 15, 2019

砂劳越古晋自驾游 Day1 住宿篇 The LimeTree Hotel

29~31/6/2018 星期五~星期日

这次我们住的饭店名称叫做 The LimeTree Hotel,
而这个就是饭店建筑外观(图片截取自 Google street view)。


我们透过 AirAsiaGo 预订,扣除绑定一起的机票价格之后,
包含早餐的 Delux Room 双人套房,一晚住宿费是 RM120,
里头也包含了给每个住客 welcome drink,
给的饮料理所当然地就是清爽的青柠汁了,因为这是 LimeTree Hotel 嘛!
说到青柠,饭店大厅靠近门口的角落有个小商店,
里面卖有各种青柠制造的产品,其中的青柠软糖是我很爱吃的,
每次来都至少买个两大包回去都还觉得不够吃。
咦……『每次来』?
哈哈哈哈……其实这是我第二次住这家饭店了,
大约在 5、6年前,我也和爸妈来过古晋,
同样也是住在这家饭店,那个时候还是刚新建不久的新饭店呢!
以前选择它的原因,是因为地点好,就在白猫雕像附近,
后面隔两条街就是古晋的唐人街,无需烦恼三餐问题,
就算不租车也不会饿死;
而这次又再选择住同样饭店的理由,是因为觉得之前的住宿经验还不错,
当然也还是因为地点好又便宜的关系。

延续饭店名字的主题,房间内的陈设也是以青柠色为主,
但不知是不是我弄错什么相机设定了,拍出来的照片偏黄色,
而且是黄得很严重,根本调不回去原本的颜色……囧
我就大略说明一下原本的颜色吧!
king size 的双人床,统一白色床单,抱枕是青柠色的,
窗帘是常见的金属色,而室内灯光则是柔和的黄色。


床前面有个梳妆台,可是没有镜子,墙上有个小电视。


仔细看桌上的东西,也可以发现上面有青柠色的踪迹,
比如说咖啡杯和垫子,还有矿泉水罐上的标签。


全身镜在浴室门外,同时也是个小柜子,
里面备有室内拖鞋和衣挂。


浴室内小部分墙壁漆上了青柠色,
放在洗手盆旁边的梳洗用品并不多,
只有基本的肥皂、浴帽和卸妆棉。

看着浴室里的标签告示,饭店似乎是为了环保尽一份力,
所以减少了所提供的梳洗用品种类,
难怪跟印象中的不同,感觉少了很多东西。

肥皂也是青柠味道的。


而沐浴露是装在沐浴室墙壁上的容器里面,当然也是青柠味的。


附送的早餐有西式也有本土式的,
本土式的每天只有一到两种主食,但每天菜单都会更换,
而西式的部分基本上没什么变动,
所以连续吃了两天之后,就会想要出去外面吃了(笑)。


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别啦!
因为我的早餐食量小,最多吃一种主食,
每天换一种主食,那么每天都是新鲜的体验了(狂笑)。

我想说,真是难得炸香蕉这种平民美食变成 free flow 这样的存在了,
没节制地吃炸香蕉是我以前的愿望啊……
可惜现在就算有再多摆在眼前,也无法吃下多少了……囧
还有就是,这不愧是青柠树饭店,
每天提供的果汁,从常规的橙汁变成青柠了,
(那么酸可以当早餐饮料喝吗?)。

之前篇章:
砂劳越古晋自驾游 Day1 河滨公园 Kuching Waterfront


后续篇章:
砂劳越古晋自驾游 Day2 山上有座庙
砂劳越古晋自驾游 Day3 与喵喵有约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