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March 15, 2013

巴厘岛毕业之旅 Day2 —— 日晒又雨淋

26/2/2013
今天是开始观光巴厘岛的第一天!
即使没有很期待但兴奋还是不在话下!
起个大清早然后到附近吃了便宜早餐。
嗯……有多便宜呢?
我的份量大约RM1.30+ 就能吃到饱,
其实和我在学校吃的价钱也差不多啦!

等司机兼导演的 Dika 来接我们时,
发现太阳好大啊!
今天又要去海边,
肯定会被晒成黑炭啦! >o<
在车上狂涂防晒油,
只来得及涂好脚,
司机就带我们来到了巴厘岛的纪念品商店~
老实说,刚到巴厘就要买纪念品,
还真是没什么心情买,
虽然我有买了~ XD
其他有买东西的人都是买了待会儿要用到的拖鞋。

今天要去的第一个观光景点是 Nusa Dua Beach
还没到达海边,
大家就在附近的交通圈疯起来了
毕竟是第一天,
看见什么都觉得很新鲜,
因此这个拥有象征性建筑物的交通圈,
变成的我们第一张大合照的背景。

Nusa Dua Beach 的海边就长这个样子~
嗯……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对吧?
旁边倒是有很多当地人席地而坐,晒太阳、野餐,
当然还少不了外国猛男裸半身
看得那只眼睛都瞪大了~XD

附近草场边有个大~雕像~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这里才是整个观光景点的重点!
耶?这是啥米东东?这样也算重点?
这里的特别之处,
看下图就知道了。



没错,这里会呢!
像水炸弹一样。
这里就是
Water Blow 是也~~

当然要和重点来个连拍~




可是我们这几个外国游客拍这些照片时都怕得要死,
怕被喷湿了没衣服换,
看看其他的『外国游客』多淡定
换好泳裤等着被浪拍呢!

这里风很大,
看思佳的头发就懂了(笑)

离开前,
来个特别点的合照吧!

续热浪岛之后,
又再见到海边烛光晚餐
啊~~主题!

离开海边后,
司机带我们到他朋友那里去吃著名的烤猪排
这位烤猪排的师傅正是我们司机的朋友~

我……我……只顾着等吃,
忘了看店名了啦!>.<
连猪排名称也“过目就忘” =_='''

上菜啦!
别动,先拍个照!


吃饱了,下个目的地是 GWK Culture Park
这里是今天司机带我们的最后一个目的地了,
因为明天凌晨要出发去 Lovina 看海豚,
所以今天我们打算早点回去休息。

那么,我们就在这里慢慢拍照吧!
没人帮忙拍,
我们就自己 set timer 拍全体照。

可是……咦?
好像刮风了,
不会是要下雨了吧?
还是赶快到公园心脏地带去看看吧!

公园的中心地带是壮观的悬崖,
大家都忍不住拿起相机猛拍~

这样的大~场景,
盈盈新相机的 360 功能也拍上用场了,
大家围着她,
让她帮我拍进全景里。
这让我想起跟慧珊去 Langkawi 时,
她也在玩 360 lomo 相机。

急急忙忙拍完 360,
老天就刮起大风下雨了。
我们狼狈地跑到最靠近的小帐篷,
讨论该如何『掩护』我们的相机,
然后又继续跑到纪念品商店去避雨。
可怜思佳穿了白色上衣,
虽然只淋湿袖子的部分,
但还是被 Lawrence 冠上『性感』的形容词。

没多久,雨势转小了,
我们走到附近的剧场厅,
等看表演。

看不懂的传统文化舞蹈表演,
男生们都说,
观众席上来来去去的美女都比台上的表演好看 =_='''
因此,我们没把表演看完就离席了。

不知由来的雕像,
来恶搞一下~

在公园里竟找到“幕幕”,
大家都争着要跟“”合照~

这两个现在是巴厘岛的绯闻情侣,
也一起来恶搞一下。
其实 Lawrence 已经发现他背后的文章,
只是继续假装不知情让我们拍照而已。

本来接下来的行程是到 Uluwatu Temple 去看日出,
但我们自行取消了。
回到宿舍房间小歇一下,
我们步行到附近的 Sanur Beach 找日落去。
虽然日落看不见太阳。

步行回宿舍房间中途,
我们随意找了间餐厅解决晚餐。
巴厘岛食物的价格大约都如此~
每个价格后面还要在加多 3 个零噢。

上菜速度是如此缓慢,
等得我们都昏昏欲睡~
似乎是这里的习俗,
要等到全桌人的食物都准备好了才会上菜。
因此大雄激动地建议说,
下次点餐是要分成几桌坐,
点完了才坐在一起,
那样子或许上菜的速度就会快一点XD

晚餐解决了后,
我们走到便利商店去准备明天的早餐干粮,
然后就回去宿舍房间休息。
明天可是凌晨 3 点钟就要启程了啊!
关上灯后,发觉……有些不妥……
这里有蚊子大军!!
把自己包裹好,
希望可以“负伤”少一些。

其实今天是我生日,
却注定要和众多蚊子过上难忘一夜。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看了之后~我才发现。。。。我有很多360照片还没洗~不好意思了~我觉得我要买 film scanner:D

    ReplyDelete
  2. 快点买!!照片我都期待到忘记了~ T__T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