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沙巴之旅 Day2:当我们一起瞎拼去!

15/7/2011

慧珊九点多就来到 KK 了
还带着 Sandakan 的牛屎塔

真好吃~

今天的行程只是在KK逛逛。
为了一起看电影
就去了慧珊朋友介绍的新购物商场——Suria Sabah

(盈盈正要跟我说:不要拍到我哈~)
来不及了,我已经拍了! XD

最近上映的电影
比较具吸引力的就属《Tranformer3:Dark Of The Moon》《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3-part2》
《Harry Potter》的系列链接性较强,
所以一致通过看《Transformer 3》3D
超值的3D电影票价—— RM13!
在 Tebrau Jusco 看的话,
普通电影都要 RM14 耶!
电影的 3D 效果就如同观众好评那般真的很不错!
而我自己觉得
看 3D 电影就像透过玻璃窗看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字幕就贴在玻璃镜上。
看3D电影也是要练过的
没戴眼镜的那几只都嚷嚷看得好幸苦!

看完电影就得找地方充饥了。
可以说把 Suria Sabah 都翻遍了,
找到稍微合意的餐饮店就只有 KFC~
(为什么 KK 到处都是 KFC? 我要McD 啦!)
一部分的人不愿妥协,
就把肚子留到下一间购物商场才填饱。

下一站去了 Wisma Merdeka
说真的这里比刚才的多东西逛!
思佳刚踏进来不久就说要大开杀戒~XD
绕了一圈回来,
我买了件 formal 裙
她却还没有任何东西
不过离开前还是被她买到一条银手链~
这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慧珊从西马介绍到东马
《日の船章鱼小丸子连锁店》的章鱼烧

的确是名不虚传哦!
而思佳倒是比较中意那个薄荷口味的绿茶。

从 Wisma Merdeka 走出来时,
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原本说是要回背包旅馆拿雨伞再出来的,
不过离晚餐时间也没多久了,
就干脆待在那里休息。
趁着这个空档时间,
一些人在男生的房间玩 UNO
因此挖掘出原来 SCR 里有很多“狐狸
听说玩个 UNO 也可以使出狡猾手段。

然后,我们去找晚餐了。
以前两次找食物的经验来看,
这次也不会很容易就找到我们的晚餐~
果然走了好长的路晚餐依然没有着落……
只能靠 GPS 带路来到这间女仆咖啡馆——Kirameki Cafe

食物的种类并不多,
可是走了那么长的路就一定要进去啦!
其实有点小失望,
因为这间店并不大。
由于只有一个厨师,
上菜的速度挺慢的,
而且都凉掉了~

凉掉的蛋包饭上我要求画上Angry Bird

本想要求画《Tsubasa》的摩可拿
可是这部漫画完结也蛮久了,
女仆会记得吗?
我坐在Nicholas的斜对面,
看他从头到尾在跟冠良讲述日本的历史,
他的流动历史讲堂的主题是依据周围环境而定的呢!

今天得早点睡,
明天才有体力玩刺激的rafting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