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August 22, 2011

猪也会西装笔挺了

陌生人的谈话窗口弹出。
回应之前,
查看了他的profile,
27岁,华人男子。
西装笔挺的头像,
没有不正常迹象的社交圈子。
反正用空,
可以聊。

知道我没有交过男朋友,
问我是不是因为是个传统想法的女生?
(还没有起疑)
问我同不同意婚前性行为?
(还是没有怀疑)
问我能不能接受跟会负责任的朋友胡搞?
(觉得奇怪,但还没到起疑的程度)
问我难道我跟他不是已经是朋友了吗?
(惊觉!!!!)
问我看可不可以跟他见面,然后一起完成一些东西?
(@#¥%&*^#@@$#!!!!!!!!!!!)

这位“天蓬元帅”,
我不是无知少女OK?
你也不如你说的那样,
懂自己在做什么,
因为你是用荷尔蒙思考的兽类。

这个年代,
猪也会穿得西装笔挺了,
还会埋伏在最火红的社交网络。

---------------------------------------------------------------------------------------------------------------------------------
下午时遇到一位疑似『猪』的猎人,
还是一样看不起人、酸溜溜、现实
在他面前,
我的价值永远被砍掉一大截,
在他眼里,
我永远是逼不得已的最后选择。
这位猎人,
那种口气和表情,
是找到『愿者被猎』的目标了吗?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