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August 9, 2012

泰国自由行 Day 5 —— 不下水也有美食吃

22/7/2012
最后逛街天、最后扫货天!!!
这是最后机会,
非杀个片甲不留不可!
可是昨天累了一天,
还坐了趟很不舒服的长途巴士,
全身酸痛啊!
不止如此,
今早重新认真整理自己时才很“惊喜”地发现,
咦?哪来的擦伤?
咦?哪来的淤青?
咦?发旋那里怎么晒伤啦?
要不是有人提点,
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头顶晒伤了@@ <——(后知后觉的家伙)

既然全身酸痛,
那么泰式古方按摩在这时候就派上用场了!
随意找了家按摩院,
却在全身按摩和脚部按摩两个选择面前犹豫了起来,
想象电视节目上艺人们被脚底按摩师傅按得哇哇大叫……
嗯,还是选择全身按摩好了。
只有慕汶一人很勇敢地选择了脚部按摩,
本来还想看她好戏,
但只看到她洗脚那出前戏,
我们的按摩师也来了,
是我们要去演好戏了~T.T
选了女按摩师,
希望她们会斯文点啦!>.<
庆幸选择了女按摩师,
居然可以按到『三角洲』附近去,
万一不小心选到男按摩师不是完了吗?O口O
其中有些拉经动作真是让我冒冷汗,
尤其是思佳的那个『拱桥』
还以为我也会有那个动作,
结果是她的『特别』服务啦!
可能因为她经最软的关系?XD

胫骨活络了,
又有精力去瞎拼了,
下个目的地是——Klonghar Floating Market

水上市场,

应该……都是吃的吧?

竟然也有卖衣服,
而且很便宜,
便宜到不必再杀价了!
50 泰铢 ——> RM5 一件上衣,
除了我以外全部在选购了,

我不要无袖的啦!>_<

就连牛仔短裤也是 50 泰铢!o.O
应该早点来这里逛的呀!>.<

那么手工制品会比较贵吗?
结果也是超便宜的!
手工制发夹 50 泰铢一个,
手工制戒指 89 泰铢一个,
而且全是我最爱的 ribbon!o.O
可以在这摊买全套配饰呀!>.<
不过发夹我已经卖了好几个,
所以就将可爱的 ribbon 发夹送给寿星慕汶吧!
我自己就将 ribbon 戒指给猎回来了~

慧珊和思佳则在隔壁摊物色,
很专心在看,
然后不专心的弟弟看了镜头。

逛着逛着,
也到了该吃晚餐的时间了,
觅食去!


精致的甜点,
不过味道还好而已。

烤花心薯~

还不小心当了这摊的代言人!XD

饮料摊~

别出心裁的杯子,
忍不住又当了代言。XD

这里也有点心和包点呀!

快买来尝尝!

一路下来我们吃了——
点心~

说真的,这个不怎么好吃……

薄饼?

甜点式的薄饼,
满好吃的。

香肠小面包~


烤 sotong~


竹筒饭,泰式的~

这个是蚵仔煎吧?
煎蛋包裹着蚵仔~

神奇的辣椒酱让它美味加分。

摇摇冰~

惊见精致寿司!
一个才要价 5 泰铢

可是肚子空间有限,
已经装不下了 T.T

还有、还有,
这里能够找到食用昆虫
只是没人敢尝试。@@

离开前捕抓到大头狗。

无辜的眼神,
瞬间秒杀。

在 Hatyai 最后一天,
 意外找到手工编制娃娃的摊子,
于是大家都将属意那只猎下,
一 pair 、两 pair、三 pair,
还有一对不 pair。
那只黑黑的,
是盈盈说它看起来最正常才买下的。

两年前我也光顾过同个摊子呢!

青色一家亲~^^

据说这次很可能是 SCR 女生最后一次一起旅行了,
所以在机场,
在离开前,
来张和照。^^


5 天下来,
我的行李加战利品只有 10kg 而已,
却买了20kg baggage @@
不过加上慕汶和慧珊的行李后,
居然刚刚好 19.9kg 呀!神奇!
还有件事我要申述呀!
不是我行李多,
而是我的行李箱重,
空的行李箱就已经 3kg 了!>.<

23/7/2012, 中午12.35
我们飞离了泰国。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