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是鲜蛤

其实人生就像鲜蛤那样吧?

没有做好受伤的准备,
就永远看不清楚这片天空……


鲜蛤如果一直紧闭着,
就能保护自己,
却看不见蔚蓝的天空;
相反地,
鲜蛤如果把壳打开了,
可以遥望一片辽阔的天空,
却也有可能因此受伤。

鲜蛤之所以拥有那么坚硬的外壳,
是因为它的内容只是一块瘫软的肉。
可是它没有办法永远紧闭着外壳,
总有一天
鲜蛤必须打开外壳
好好看清楚这个世界,
才能找到通往那个世界的『路』……

鲜蛤自己打开壳了,
有没有人看到那里有一团颤抖的肉?

原以为可以自己从容地面对,
但还是忍不住跟谁说了
结果我还是一点进步都没有……
我可以怪那个突然穿插的情节吗?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鲜蛤终于进步准备开门了哦?^^
    刚好看到了,等下我broadcast出去~XP
    P.S 你的"忍不住"变成"人不住" XDD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呃~这种事不必broadcast吧?@@'''

    ReplyDelete
  3. 哈哈,写在这里比较不明显呀~
    broadcast了之后就大家知道了~机会比较大哦~XD

    ReplyDelete
  4. 就是要不明显才写在这里嘛!不然我就写在FB的status了!@@'''

    ReplyDelete
  5. 哈哈,等待你写在fb里面咯~XD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