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August 21, 2011

旅游后 离开前

21/7/2011
是的,
我又一整夜没睡了。
不是因为舍不得旅游的结束,
更不是因为太亮或太多蚊子。
我很累,
可是心不让我睡……

我还在为那些惊人的真心话内幕
感到心惊胆战……
笑……
为什么是『心惊胆战』呢?
可见我的『鲜蛤模式』有多强硬,
只要有人想靠近,
选择紧闭的机率就会大大提高。

朋友的提点,
我曾怀疑的问题根源——
错误的应对方法,
扭曲的发展方向。

难,
为什么这门功课会那么难呢?

不难,
就不会显得那么珍贵了,
不是吗?

清晨,
在机场睡了几分钟,
爬上飞机,
心情,继续扰乱着……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