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August 12, 2011

沙巴之旅 Day5:累垮的一群

18/7/2011
其实……一整晚都没睡……
困~~~
把外套盖到脸上防止被叮,
留了个空隙让自己呼吸,
那些蚊子大军居然从空隙飞进外套来叮我满身包!
真是猖狂的蚊子大军啊!
被迫睡在明亮的灯光下,
不然会“负伤”得更严重!
一整夜辗转难眠,
不时偷看周围的情况,
看到光辉也在翻来覆去,
忙着打蚊子,
也因此他“负伤”最少;
看到国伟一下子睡在桌上,
一下子睡在石灰围栏上,
一下子整理这个整理那个不知在忙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
朦朦胧胧地睡着了一下,
查觉身边有骚动,
张开眼睛就看见旁边多了个盈盈。
她做足了准备防蚊子,
把自己包得像个蛹似的,
一动也不动地躺在那里。

唔……这么亮真的很难睡呀~
加上满天飞的蚊子,
即使想安心睡都不行!
挣扎了好久终于等到天亮啦!
一张开眼就忍不住在心里喊了一句:
天空几时变这么美了!?

平静如镜的水,
倒影在水面的天空和红树……
好特别的日出!
事不宜迟,
赶紧爬起身来翻找相机去拍照了~
对日出日落嗅觉特别强的慧珊,
早就开始她的摄影工作了!
只是怎么拍来拍去,
太阳依然神龙见首不见尾
每次都被东西挡住,
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小学作文写的那些,
『像咸蛋黄的太阳公公慢慢升上水平线』的日出呀?

天亮以后,
那群成群结队、凶神恶煞的狗卫兵
又变回和蔼可亲、有点胆怯的人类好朋友了!
吓,变脸变真快! =='''
小妹我佩服、佩服!

整个海湾只剩下我们12个人,
趁还没人来之前先要玩翻天!
玩吹箭去!


也不知谁带头的,
一次放两支箭在箭筒里,
甚至有人放了三支,
然后全部箭筒就这样阻塞了,
不能玩了~
呜~~我还没玩够的说~(泣)
看到另一边开了上色才艺班,
就过去凑热闹了!
随便彩了一朵花,
彩出来的成果真是不伦不类(汗)

看几个“大师”很认真的样子,
彩出来的成果是……?

cuti-cuti Malaysia?
在宣传沙巴吗?XD
各个“大师”都嫌成品有瑕疵,
不收货。
既然这样,
我就当作纪念品那般全收下吧!^.^

相信大家昨晚都没睡好吧?
都累得放弃玩survival game
乘搭最早的船回去了。
回程的时候司机居然有“特别服务”!?
别误会,
他是载我们上山拍照啦!
可以看到KK全景的地方!


司机好心介绍我们去岛玩,
一个有美丽的海边,
可以晒太阳、可以浮潜的岛,
还说来到这里不去就可惜了。
可是连续两天的水上活动,
加上昨晚没睡好,
再想到下水所带来的疲累,
就使我很不想动……
我想去,可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只好选择去1 Borneo 逛逛了!

在背包旅馆洗好衣后,
除了病倒的慕汶和光辉留下休息外,
其他人就一路躲着毒辣的太阳,
步行到 Centre Point 的巴士站去
乘搭 1 Bornoe 提供的免费巴士。

我是第一次知道,
搭免费巴士是要登记的,
回的时候还有指定的巴士站上车!@@

一踏进 1B 就闻到不合胃口的味道,
环视一圈后,
果然是那种高档的购物天堂~>口<
啊~算了!
现在即使是合我胃口的购物商场我也不会专心逛了,
这种口味的刚好可以给我拿来边逛边恍神啊~;-p
也因为这样,
国伟在我旁边讲话的时候我没有搭理他,
然后被盈盈训了~@@'''
人家现在就是没有办法专心听人讲话嘛!
怎样搭话?T^T
我连吃小吃都能不专心了,
看到铜罗烧的巧克力酱和茶叶蛋的酱汁滴落,
却来不及反应,
弄得衣服和包包都脏了~

我们把整个 1B 都绕完了,
为的只是物色吃晚餐的地点。
说早点找好,
一到完餐时间就能冲进去吃~
可是这里居然大到找不回我们第一选择的餐厅,
只好去了第二选择的餐厅~
这家餐厅附送凉茶的亮点,
很衰的在今天“”掉了~
为什么偏偏在我们很需要它的时候没了!?

吃完晚餐,
我真的严重没电了……
在慧珊和思佳去“”幕幕的时候,
我和盈盈去找正在打 bowling 男生们,
目的是『坐在那里,不要再动了』
哪知道他们也玩够了,要走了。-_____-
我们还是得跟着他们继续走……
幸好没多久就回去背包旅馆了。

今天真是比玩 rafting 还要累。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