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August 5, 2011

沙巴之旅 Day4:“离家出走”露营去

17/7/2011
昨天个个都累夸了,
所以今天再也没有4、5点就起床的家伙了吧!?
(猜错!!详情请看这里
睡梦中听到房间门开关几次,
也不懂是谁进出几次,
被吵醒了都还是还不甘愿张开眼睛~
最后一次听到盈盈说:“慧珊、慕汶和 Quek 先去Gaya Street 了”
马上“跳起来”!!
对厚~今天要去 Gaya Street Sunday Market 厚~
赶快梳洗好就跟盈盈和思佳去逛逛顺便找早餐了。

KK 的 Gaya Street Sunday Market 就像是KL 的茨场街古城的鸡场街
这里售卖的东西包括:
沙巴土产、纪念品、道地小吃、盆栽、各式首饰、宠物(名犬都有耶!)、衣服、手工艺品和药材等等……
要找纪念品和道地的东西这里最适合了!
不过得先填饱肚子再说。
吃的东西在这里其实没有很多,
又或许是合我们口味的太少?
说好了看见吃的要扫货~
看到凉茶更要扫,
扫到的东西仍是吃不饱~
(大概也是因为都是3个人分着吃的关系)
看到很多摊有卖粽子,
买了一个来试试,
比我马嘛包的还好吃耶!
马嘛说那是因为那个粽子咸中带甜的关系,
她也有弄过这样的味道呀~
是吗?我没有印象……

满街都是宠物,
后悔没去抱一抱,
因为原本预计是会边走边吃的。

逛到一半遇见不知道在订做什么东西的国伟,
然后就一起逛了。
他说他已经绕了一圈回来,
我们这时才知道
我们才逛了1/4而已啊!
就已经花了不少时间了。
而且,我们的纪念品……买贵了!ToT

在这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思佳的妈妈要她买多点海燕窝回去,
思佳不买;
我要买多一点海燕窝回去,
我妈不要我买~
一个巴掌拍不响,
老板抱歉你注定是要少赚了~XD

当吃的和纪念品都买得差不多了,
后面的两条街我们就只是走马看花而已,
因为离出发时间也差不多了,
加上我们的东西还没收拾好啊~!

大约是2.00pm,
我们来到了 Kelly Bay 也就是龙尾湾
开始我们的两天一夜的露营 ^.^

行李丢一边去,
重要物品锁一边去,
我们就开始玩我们的无次数限制水上活动啦!
那只拉香蕉的船还没来,
我们就先去乏独木舟了~
力气的“豆腐渣”——我,
被盈盈指派跟男生一组,
而这个倒霉的男生就是大胸,
噢不,是大雄。
不必我多说也能猜到,
差不多全程都是他在出力 + 控制方向,
我只负责乱划一通。XD
经过昨天惊险刺激的急流求生后,
今天的乏独木舟相对地很“平静
使得思佳不断直喊 “好闷!

划了一圈回来,
终于,香蕉的船回来了。
5个女生立刻爬上去了,
可是船很忙,
竟把我们丢在水中央就去忙别的了,
害我们被『乏舟队』围攻~

没有船的香蕉船,
也真搞笑啊~
可惜这里没有浪,
玩起来也没有在热浪岛玩的刺激,
就连翻船的时间和地点都是船夫设定好的,
这让我很纳闷,
另一头就是海啦!
怎么不在那里玩呢?

玩、玩、玩~
玩到阳光终于肯“放水”了,
我们才去刚才有可能会被晒焦海边玩冲浪。
这里没有可没有教练啊!
难道我们会无师自通?
才怪!
乱玩一通的“冲浪”
说白了其实就是我们一群人在海边玩浮板嘛!


还没被冲回海边,
发现另一边有骚动,
立刻冲了过去。
哈哈哈~原来是要活埋鸭子啦!:-D
看他一幅任人宰割的样子,
那是因为国伟帮他堆了“胸部”,
让他很无奈啦! XD
当堆在鸭子身上的沙不停地裂开散落时,
我们才想起应该先挖个洞才把他埋起来,
而不是像这样把他“”起来。
尽管如此,
所谓人多好办事,
我们还是成功把鸭子给活埋了,
甚至还帮他“变性”了!
不过因为手术费很便宜,
所以仍有“遗留”的六块腹肌。

所有人都洗好澡后,
“放饭”时间也差不多了。
员工把食物放在离我们最~远的另一端,
起初还乖乖地走到另一端去拿东西吃,
可是后来想一想,
反正这里除了帮我们煮食物的几个员工外,
整个地方也只剩我们小猫12只,
就干脆把东西全都搬到桌上来吧!
在长桌前用餐,
加上昏暗的灯光,
这里就摇身一变变成《Harry Potter》里魔法学校的餐厅啦!

只差头顶上没有飘浮的烛台和魔法天花板。

这可是在沙巴的这几天以来,
最丰盛的一餐了!
其中最好吃也是最抢手的就是这盘鸡翅膀~

吃得好饱~!^W^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我们3个吃到饱到要死掉了:D不好意思啦~一直走进走出~因为一直忘记拿东西!可能因为海水太浅所以不要在海玩香蕉船?呵呵~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吃~因为很多我都吃过~觉得味道不错的:)可是。。。呜呜呜~没有吃到/.\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是我很容易吵醒的~:p 原本我们也打算进店吃的,后来逛到逛到忘了~我们找不到什么东西吃耶!应该要跟地头蛇去的!:D
    也对厚~那里的海水是出奇地浅啊~

    ReplyDelete
  3. 我和慕每天都那么早醒~所以很早饿!哈哈哈~我们逛很慢~本来还说要逛到你们一起来后才去吃的!可是你们太迟了~我们逛了2小时了~!是咯~我们也吃了很多东西^^你们早来就好了!呵呵!是咯~竟然可以走到海中间!!!

    ReplyDelete
  4. 每天5点多就醒!?真好奇你们怎样醒到的@@
    那天你们是几点就去那边的啊?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