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March 14, 2013

巴厘岛毕业之旅 Day1——赶飞机!

25/2/2013
活到这把年纪(说到自己很老似的!?)
终于盼到人生第一次毕业旅行,
也是最后一次毕业旅行。
小学的毕业旅行忽然从乘搭巴士变成乘搭飞机,
好像毕业旅行主要是为搭飞机而办似的,
所以没去;
中学时期?抱歉,没人主办,
也只好等等等,
等到大学毕业为止了。

我大概是忽然间放松太久了,
人也变得迷糊多了,
我竟算错从柔佛去吉隆坡的车程时间!
要乘搭 8 点 15 分飞机的我,
很大胆地买了下午 2 点的巴士票,
还以为 5 点多就能到巴士总站,
6 点多就能顺利到机场……
根本是完全计算错误!
所以起了个大清早,
要去学校拿书卷,
然后到巴士站去换车票,
再赶到新山巴士总站去搭巴士……
偏偏在我『赶飞机』时,
让我在学校遇到欠扁的职员,
不让我帮她们拿书卷!
早前企鹅询问过负责书卷的职员,
说能够帮同学拿书卷,
只要出示相关证明,
但我遇到的那个职员,
甚至向我展示相关的官方电邮,
证明确实不能帮同学拿书卷~ @@
我马上发了封信息给国伟说我拿不到书卷,
但偏偏这封关键信息没发到他手机去,
不然同样身在学校的国伟能帮我解决这道『墙壁』
唉……都怪红色电讯公司黄色电讯公司沟通不良啊~囧

折腾一番后,
终于和国伟以及大雄顺利搭上巴士了,
巴士兜了几个巴士站,
才在下午 1 点 30 分左右开往TBS。
可是傍晚 5 点 15 分时,
思佳发了封信息来说他们全都到机场了,
除了我们 3 个以外,
天啊~车票换早两个小时,
我们还是最后抵达机场的?
虽是压轴登场,
好在还有时间吃了晚餐才进候机室。

来来来~
吃饱了先拍张照纪念,
前往巴厘岛的前几个小时~

摄影师的命运就是从照片里面消失,
我不是摄影师,
所以我在照片里面~ XD

飞机升上空,
竟遇到坏天气,
下雨了~囧,
路程被延长至 3 个小时多就算了,
还一路摇晃,晃得我头昏眼花啊~
因此大雄很“应景”地一直提『机震』
(18SX 机震正是从车震演变而来的)
任何话题都会被扯去『机震』
当众人吐槽他是否太喜欢了才一直提『机震』
大雄就会很激动地说,
确实有『机震』这一回事,报纸也登过了。
呃……我们是在抗议这个不雅词汇的出现频率啊!
不是要你解释~ =.=!!!

经过 3 个多小时的“机震”后,
啊,不是~
应该是经过 3 个多小时的摇晃后,
我们抵达巴厘岛上空,
这里的城市夜景还真不赖呀!
着陆后,走过阴暗狭窄的小巷,
我们来到接下来 4 天的住宿地点——Big Pineapple Backpackers
由于抵达时时间太晚,
两个床铺的位置又在另一间房间,
担心会惊动其他熟睡的游客,
我们只好暂时两人共用一张床。
把灯关上,赫然发现,
这里蚊子似乎很多啊……
与我共床的思佳被叮得受不了了,
干脆带着她的相机拍照去了。

抵达巴厘岛的第一晚,
就与睡眠不足和巴厘岛的蚊子结上不解之缘。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