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沙巴之旅 Day1:出发了!

14/7/2011
(终于肯写了啊?懒鬼!)
出发的前一晚我居然出风莫>口<
弄得双手双脚都是疤痕,唉~~
不久前得知思佳也是皮肤发炎,
我们还真是患难的一对室友啊~

本想说机场很靠近,
可以慢慢来,
反正很快到!
结果呢我就这样压轴登场了!
到机场时才发现他们那里发生了一点状况,
而且已经解决了。=_=
我收拾行李收拾了三天,
为得是尽量把重量控制在 9kg 多的范围内。
偏偏有个不在状况内的家伙,
带了超过 handcarry 行李 maximum 大小的行李箱,
而且重量有 10.1kg
思佳只好把她的行李拆小放进他的大行李箱,
再跟我合放进 cargo


等待飞机的空档时间分派各自的手信,
大家都开始饿了,
就这么巧手信都是吃的。

上了飞机系好安全带后,
sweet sweet 就问盈盈:belt 怎么解开?”
身为撒旦的盈盈怎会放过他?
结果他就这样被我们全部人笑了~
这问题我上次搭飞机的时候也问过,
幸好那个人没有笑我~(汗)
在很吵的飞机上睡了一个小时多,
再发呆一下下就到目的地咯!

听说来接机的背包旅馆员工会拿着“Goh Ying Ying”的大字报找人,
可惜为了等行李错过了~

屁股一坐上 shuttle bus,
大家兴致勃勃地指着窗外的景物说
沙巴的第一个什么啦~沙巴的第一个什么啦~
(过度兴奋的一群)
沙巴的巴士还真有安装安全带耶~!


七天的旅行有六天我们住在这里——Borneo Backpacker


把行李丢下,
饿坏的一群纷忙到外头去找吃的。
大约找了有半个小时吧!
因为忍不住饥肠辘辘就随便找了一摊坐下,
mamak 档的环境但一看菜单,(惊吓)
价钱很“高贵”啊!
为了过后的旅费预算着想,
我们立刻站起来逃跑了~
才第一天而已就这么丢脸了×~×'''
找了一摊价廉物美的,
我的 mee goreng ayam 一端来就…O口o
好大一盘!!!
正巧看到 sweet sweet 很满足地吃完一盘,
问他吃得够不够后,
就毫不客气地把盘里6/10的东西给他!
可是他吃完后居然还是没有觉得很饱!
呃……又发现一个大食量的~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