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January 15, 2017

台湾自由行 Day4 逢甲住宿篇

10/10/2016

逢甲住的民宿,叫做快乐马
听起来很欢乐的名字,
地点也不错,就在逢甲夜市附近。

民宿坐落的大楼,外表看起来老旧,
有如怡保老街老店那般老旧。
因此负责人带我们穿过大厅,去房间时,
难免有点担心,不会是什么很简陋的房间吧?
安全设施方面,感觉还蛮不错的,
要搭电梯,必需用access card,
通往房间走廊之前,有一扇厚重的安全门,
也是必需用access card 才能进入。
走廊安全门打开后,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
走廊很明亮,装潢也还很新,
甚至还精心布置了一番。
快乐马怎么能少了马呢?
这是二楼走廊的装饰,我们房间在楼上啦!


负责人带我们走到房间前,
神秘地对我和格蕾丝笑了笑,
然后说,今天的房间很适合我们两个女生。
接着他就开始介绍他们家民宿每个房间的设计都不一样,
我们今天拿到的房间,主题是米奇和米妮。
我们拿了米奇房间。


头顶上大大和米奇LED灯饰。


浴室有点小,
换洗衣服不管放在哪里都会被花洒喷湿,
好在我有先见之明把吹风机先丢出来了,
因为等我洗好澡,几乎整间浴室都湿了。


刚才负责人说很适合女生的房间就是这个了——米妮房。
相对与米奇房的现代LED灯饰,
米妮房是采用复古的灯饰。


另一面墙,满满的粉红色。


负责人大概怕我们打架抢着要米妮房,
所以让我们自己抽签分配房间。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米奇房才正是我想抽到的房间,
因为米奇房是以蓝白色为主,
我就是喜欢蓝色,也喜欢这个组合的颜色。
我没直接说我要米奇房是因为我不知道格蕾丝是不是喜欢米妮,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米妮呀!

我们这层楼的走廊布置比较简单,
只有龙猫的立牌,正好就里在我的房门外。

今晚有龙猫替我守门,希望有一夜好梦。

同样,我们是透过Rilakuma包车团队拿到的房价,
一晚房价是 TWD 1900,大约是RM257。


Happy Horse 快乐马民宿
官方面子书:逢甲。快乐马
地址:台中市 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82號
Line/电话:0979-665866
WeChat: happyhorse88


之前篇章:
台湾自由行 Day3 十九份之十
台湾自由行 Day3 铁路之最后篇章
台湾自由行 Day4 台中花市与庙东美食
台湾自由行 Day4 没有日落的夕阳

后续篇章:
台湾自用行 Day5 天长地久只是桥
台湾自由行 Day5 前往高山仙境
台湾自由行 Day5 阿里山住宿篇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