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November 25, 2019

【Langkawi】浮罗交怡岛自驾游 住宿篇 Chill Box Langkawi

1~4/3/2019 星期五~星期一

浮罗交怡岛的住宿,主要分布在 Kuah 和 Pantai Cenang 那一带,
据我所知, Kuah 是浮罗交怡岛的主要市区,
而 Pantai Cenag 靠近机场,也聚集比较多旅游景点,
两个地方的距离大约 30分钟车程左右。
我认为,像我们这种『看见什么,吃什么』的自由行旅者,
住在市区会比较方便,因为市区可以找到为数不多的华人餐,
因此,我们选择住在 Chill Box Langkawi。
Chill Box 地址虽是 Kuah 市区,但并不是在心脏地带内,而是在 Kuah 边境,
就像是热闹市区旁边,被丛林隔开的幽静地带,幽静和方便两不误,
我们第一次去找这酒店的所在位置时,甚至怀疑是导航系统带错路,
因为入口的路旁边长满了很高的杂草,周围即没有路灯,也没有人烟,
好在没走多久就看到放置在酒店入口的招牌,不然我们可能就要掉头走人了。


走进去看,里面是一栋立在丛林中央的甘榜别墅,
酒店主人有养鸡和狗,恍惚间还以为自己来到外婆家。


光看门口装饰就可知道,这是华裔经营的酒店。


我们透过 AirAsiaGo 订购,双人房一晚的房价是 RM113,包含早餐。
房间里面放置一张 queen size 床,地上是我喜欢的木质地板,
床头上的鹿画框和灰色墙面,让我觉得房间瞬间变得时髦起来了。


房间是长方形的,厕所在房间另一端,
中间隔着一大段空间,可放置行李。
平面智能电视挂在右手边的墙壁上,我们晚上用它来看 youtube,
但是电视的放置位子不太好,看得有点吃力。


摆在厕所外的置物柜,和小型挂衣架,
上面摆放着小型保险箱、室内拖鞋、吹风机和小冰箱,
以及热水壶和胶囊咖啡机。


对胶囊咖啡机的出现感到新奇,
矿泉水、咖啡胶囊和所有冲泡剂每天都会补上,
可是我只喝了一次咖啡胶囊弄的咖啡,因为实在太浓、太苦了,一杯都无法喝完。


厕所的装潢比较居家式,里面没有另外间隔出来的沐浴室。


提供的梳洗用品有沐浴露、洗发精、肥皂、浴帽和牙刷。


每间客房每天都必需填写这样子的早餐单,
好让工作人员隔天早上把早餐准备好后,送到房间内。


其实大部分早餐选择,都是工作人员早上出去购买的,
只有水煮蛋和烤面包是酒店主人自己准备的,
饮料方面,咖啡、茶和 Milo 都是 3合1 冲泡剂,
当早餐托盘送进客房去之后,住客得用自己房间内的杯子和热水,自行冲泡。
这是我和泰 sotong 选的早餐,椰浆饭、烤面包和水煮蛋。

早餐吃完之后,必需将托盘放在门口外,方便工作人员收集去清理,
不过我们的房间非常靠近柜台,而早餐也是在柜台准备的,
所以我们就干脆在大厅吃早餐,事后就直接把托盘归还给柜台。

早餐方面应该是我最不满意的的部分了,
椰浆饭、炒面和炒米粉都是酒店主人向马来同胞购买的食物,
因此都是偏油、偏辣的,
若像我这般,不能吃油腻和辛辣食物的话,
选择就只剩下烤面包和水煮蛋,再不然就是超市买的面包,
最让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饮料要使用冲泡剂?
这样子就跟房间里面提供的冲泡剂没有区别了啊?


之前篇章:
【Langkawi】浮罗交怡岛自驾游 Day1 老鹰广场 Dataran Lang


后续篇章:
【Langkawi】浮罗交怡岛自驾游 Day2 天空之桥 Sky Bridge
【Langkawi】浮罗交怡岛自驾游 Day3 飞禽与海洋公园
【Langkawi】浮罗交怡岛自驾游 Day4 Smiling Buffalo Cafe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