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May 31, 2010

无缘的小猫咪

可爱的小猫咪,

我跟你们无缘份,
要不要养你们,
不是我所能左右的。
就算一时起的爱怜之心收留了你们,
我也难保几年以后你们可以继续留在我家……
这里3分钟热度的人、
没耐性的人太多了,
而且都是最具说话权利的人,
要是又再发生,
我也无法保住你们……
原谅我还没开始就放弃……
要保住它们已经很费神了,
再多一只,
恐怕……很难!
希望你们遇到好主人!
Share/Bookmark

10 comments:

  1. 我就是那样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2. 唉~我家附近也有流浪小狗……它很孤單很可憐……看到人就要尾巴討食物吃。但我們卻不能養它,什麼都不能做。

    ReplyDelete
  3. WK,是不是喂它它就会缠着你?

    ReplyDelete
  4. LowLow:那样的人?三分钟热度的人?
    GnOWK:你家不是养狗的吗?为什么不能养?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做不了最难受了~

    ReplyDelete
  5. LL,對啊,但我爸媽有餵它們~
    SF,就是因為養了才不能再養啊,我家又不是開慈善機構的~

    ReplyDelete
  6. 我家肯定不会养宠物!!我妈怕毛毛软软的东西!!哈哈~~~我以前想养hamster我妈都不让~~只能养鱼~~怎知只是3分钟热度~~~最后变成我妈喂鱼乐!我只是换水~~

    ReplyDelete
  7. 我家更惨...
    一看到流浪狗...
    我问我妈妈...
    我妈就说...
    "家里养你们这些就够了...还养动物?!"
    T.T

    ReplyDelete
  8. 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养宠物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ReplyDelete
  9. 都是这样子的拉,收宠物简单,照顾宠物却不是每个人能做到咯~

    ReplyDelete
  10. 需要一点爱心和很多的耐心!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