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May 28, 2010

回忆 我们小时候

-------------在路途中

------------------无意间听到这首歌

---------------------不知哪一条心弦被牵动

--------------深深地……

----------------------------百感交集。

小时候我总会这样牵着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够在你的身边守候
为了保护你不小心割破手指头
这个小伤却让你泪流心痛
长大后我们越来越远
分隔地球的两边
何时才能够见面
熟悉微笑的脸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闭上眼就能够感受
在我们心中慢慢流动的温柔
离开了我们小时候
现在你会不会想我
也许你找到一个人为你守候
我了了
回忆起我们小时后
闭上眼就能够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说了晚安就走
离开了我们小时候
现在的你不在想我
这个时候我了了

-------------------那些在脑海里闪过的

----------------回忆画面

-----------------------------------已经模糊了……

--------------------时间…… 远了……

-----------------------------要说失去

--------------------说到底

----------------------------也只是一场幻灭……

---------不过,

----------------------就算它不完美,

------------------------------就算它并没走到所期望的地点,

---------------它还是

------------------属于我的故事

------------------------------最珍惜的故事。

---------------------------想收藏的回忆片段

----------------我已经用我喜欢的方式

-----------------------------------------刻画好了。

----------------------现实中

--------------------------结局是没有下文的……

---------------无论如何

-----------------------------------------停笔了……

-----------------下一篇故事

-------------结局

-----------------希望是幸福的。

By 梦静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有点感伤哦。。。
    人总是会在社会中慢慢的成长与变化,
    所以可能以后看得人,都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不过我希望你能真的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哦~^^

    ReplyDelete
  2. 交替在睡梦与醒悟之间,难免会有点感伤的。找到我的幸福,是我最终的目标!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