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May 16, 2010

不安

感觉……
很不安!
害怕,
恐惧,
不好的预感!
我狼狈地逃离了那里,
在另一边建立,
过得很安稳。
现在事端追来了!
我看见了……
跨越了领域……
那个曾经被分隔开的领域!
会不会历史重演?
我已经杯弓蛇影了,
我不想再过那些日子,
拜托,可不可以远离?
我真是个没用的弱者,
弱者就只能默默承受这样的不安……
Share/Bookmark

15 comments:

  1. 好深奥~~~~你怎么了?看不懂!!什么让你那么不安?!

    ReplyDelete
  2. 就是要人看不懂!找时间告诉你啦!

    ReplyDelete
  3. 不安?原来也有事能让你不安的哦~哈哈哈哈哈~
    难道是哪件事?*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哪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不要说自己是弱者知道吗?
    无论多坚强的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的~
    就是因为脆弱才需要朋友~或“动物”~
    在身边的~知道吗?
    那些朋友~或动物~会陪你度过的~
    虽然不能二十四小时在你左右~
    可是会尽全能的~待在你身边~
    有什么的话~可以找我发泄~如果你知道我是谁的话~哈哈哈哈
    加油~面对吧~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也不懂能安慰你什么了!不安是肯定有的了!这样的事情~谁会想要再经历一次?!可是~这件事情~让你懂得什么是人情世故,它让你长大~让你明白有些东西,正面和反面都不一定是同样的样子~~~不是吗?你看,刀背与刀尖~它们同样是刀的一部分~~~可是,一面能伤人,一面不会!只要你选对了~做对答案~~就不会伤到自己了!千万不要靠近能伤害你那一部分!做人也一样~~~~~

    ReplyDelete
  5. 刀背也能伤人的~如果用不好的话~
    我看叶问2学到刀背也可以伤人~ 哈哈哈哈~
    不过同意我师傅说的~
    做对的决定就可以~呵呵~

    ReplyDelete
  6. 晕倒~~~你来拆我的台吗~~~~~

    ReplyDelete
  7. Anonymous & LowLow:谢谢你们!我已经远离了,但现在那把刀追来了!我唯有小心翼翼地找刀背在哪里才能摆脱一切~

    那个是戏剧效果啦!

    ReplyDelete
  8. 什么戏剧效果??! 哈哈~你慢慢找吧!找不到刀背~找刀柄也不错~~~一样可以逃过一切~

    ReplyDelete
  9. 我说叶问是戏剧效果。找刀柄的话我不就可以控制了?那样子也不错哦~

    ReplyDelete
  10. 所以~你找到属于你可以依赖的刀柄了没?呵呵~祝福你哦!以后~我们就不在了咯!

    ReplyDelete
  11. 师傅~我那敢来拆你的台哦~不怕你把我秒杀哦~?
    哈哈哈~飞鼠祝福你哦~眼睛太小找不到的话~告诉我~我帮你找你~

    ReplyDelete
  12. quek,你眼睛比她小好不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LowLow:要找属于我可以依赖的刀柄?那就比较难咯!
    Anonymous:不然你直接来当我的刀柄啦?

    ReplyDelete
  14. silent forest:我不是没个人的刀柄都做得~可是你那么的看得起我~我就勉为其难做你的刀柄吧~
    可是做你的刀柄要做什么的?
    low low:我的眼睛真的比她小哦?师傅~~~

    ReplyDelete
  15. 我也不懂做什么用耶~先拿着先吧!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