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May 5, 2010

寄养

不要这样看着我!

我不是要遗弃你们!
只是要你们去另一个地方住几天,
因为我要出远门啦!
那里的aunty,uncle你们也看过几次啦!
干嘛那么害怕?

前几次放去寄养时,
完全不会担心,
但后来听另一间宠物店的老板娘说后,
就开始担心了。
那个老板娘说,
之前有一只寄养在她那里的天竺鼠,
可能以为主人不要它了,
居然绝食饿死了!
天竺鼠就是会认主人,
又很爱胡思乱想,
所以才会那样吧!
庆幸我寄养那么多次都没事!
相信我跟他们建立的感情够深,
足以不让他们怀疑我不要他们。

宝贝,
过几天就接你们回来了,
乖乖待在那里哦~
乖~~~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去那里玩哦?
    那天找你...
    你还说有空的?

    ReplyDelete
  2. 这是上个礼拜的事了,现在有空啦~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