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May 3, 2010

热浪岛之旅 后记

回家后告诉老妈我去玩了香蕉船,
老妈用很不可思议的语气说:
“你不是很怕水的咩?
连香蕉船都敢玩了!?”
突然觉得,
有一种成就感。
有朋友的陪伴,
力量是不同的。
曾经
去了刁曼岛回来后,
我说过我不要再去岛了!
浪费钱。
我根本不敢下水,
救生衣和面罩都是“租美的”,
穿戴在身上,
跟着出海,
看别人浮潜,
然后就回来了。=='''

这一次旅行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跟朋友去旅行,
第一次玩香蕉船,
第一次浮潜成功,
第一次在岛上帮朋友庆祝生日,
第一次岛上的疯狂Disco party,
第一次自己爬起来看日出,
第一次在沙滩玩蜡烛。

好像把这三天所看到的一切都拍成Video,
好让我可以一直回味……
Share/Bookmark

9 comments:

  1. 拍video?好啊~~~哈哈!我上次做了一个20分钟的video做到我要吐血~要剪接所有的歌曲~又要找表情适合歌曲节奏的~呵呵真的很恐怖~

    ReplyDelete
  2. 哈哈~有听你说过!希望可以把SCR的全部事情做成一个video,现在已经一年了,我看也可以动手了~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加油哦^^期待你们的作品噢~^^
    需要帮忙的话能说一声^^

    ReplyDelete
  4. 既然你那么热心,那叫给做咯?哈~

    ReplyDelete
  5. 是咯~~~交给他交给他!!
    还有~要照片供应的话就找我!!我超多的~~~还有收藏~和珍藏!

    ReplyDelete
  6. 哈哈,quek你来做先咯~闪人~~~:p

    ReplyDelete
  7. 我去那里做video?你怎么知道是我?

    ReplyDelete
  8. QUEK:都还没做啊~看什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