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May 24, 2010

无聊的旅行 精彩篇

8/5-9/5/2010
今天要去的地方应该会比较精彩吧?
今天要下去吉隆坡咯!
不过那里的商场似乎是跟我无缘,
去了几次都没有去逛~
途中,
大哥把我们带来这个英式住宅——
Kellies Castle
哇~是城堡耶!
正真被住过、被留下来的旧城堡!
虽然它近在眼前,
爸爸却说,
不要去,怕里面“不干净”。
Huh!?傻眼……

美丽的城堡,
拜拜~

过了十几分钟,
我们来到今天的目的地之一——
椰壳洞。
究竟是什么山洞怎么好玩呢?
居然变成旅游胜地了?

听说里面风景很美呢!
兴奋~拍照、拍照!
发现门票的收费是根据进入的深度决定的,
进得越深,
门票越贵,
花的时间也越长。
越看越不对劲,
这好像是专业的『爬山涉水』之类的活动吧?
最长的路程要大半天才完成耶!
至少要8个人一队,
还要有专业人员带领。
幸好还有一个最短的40分钟路程,
还可以走走的~
怎知爸爸又说,
不去了。
再度傻眼。
要去就要去最长的路程?
要全副武装来?
还要有一定的体力?
下次你们自己来吧!
我不奉陪。
今天两个地点都只是经过而已,
搞得我连去逛街都没心情了!
亏大哥带我去逛的还是1 U呢!
没心情……
只期待明天大哥提议的地方会好玩。

隔天要去的地点是
兔子园-法国村-日本村,
都在云顶山区附近。
可惜天不作美,
竟下起雨来!
去到兔子园,
兔子都休息啦!
只好临时改换次序,
先去法国村,
希望那里有地方可以挡雨。

法国村……
很美呀!


像真的在法国一样!


有很多地点可以拍,
可是下雨,
之能在可以遮挡的地方拍。
那么先去看看附近的日本村吧!

日本村……

很绿化哦~
传统的日式庭院风景,
这栋建筑物还可以租穿和服哟!

走着、走着,
发现雨停了!
赶快回法国村拍照!

全貌……


街道……




好像某某某广场……


广场前的喷水池……


虽然还很早,
但我要说~
我的结婚照要在这里拍啦!
好美、好浪漫哦!
配上专业摄影师效果一定更棒!

这里可真诗情画意啊~
还有白天鹅在湖里游泳~


要走的时候被我们发现有一辆法拉利!
乘四下无人,
赶快跟他拍照!


雨停了,
兔子开工了吧?
还没看见兔子,
又发现了同类~

怎么你跟兔子老是牵扯不清啊?

满园的兔子到处跑!
兔子、兔子!


亲密接触中……


可是只能摸,
不能抓哦~!
因为很多人误解抓兔子必须抓耳朵,
又或是其他不正确的抓法,
导致他们的兔子园每天死了4、5只。
北马之旅,
在这一站结束了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我想去~~~~~!!!可是幸好我没去到!哈哈~不然我一定呆在那里几天都不出来了!!!我相机也会没有位子了!哈哈!我也想去椰壳洞啦~~~呜呜!!!我想去探险!!

    ReplyDelete
  2. 如果你去到法国村跟日本村我包你拍得不想出来了!连我都拼命在拍啊~法国村有几栋建筑物是Hotel来的哦~住一天要RM200++!去椰壳洞也要练好体力耶!听说路程很长!

    ReplyDelete
  3. 我可以的!!!我们一起去吧!!我是power lady耶!!!哈哈~~~!在哪里的哦?你放上fb给我看嘛~~~~你的照片!哈哈! ====恶魔====

    ReplyDelete
  4. 你说椰壳洞吗?确实地点我也不懂那是哪里~好像是金宝附近(Bidor)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