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May 19, 2010

无聊的旅行 无聊篇

6/5 - 7/5/2010
爸爸说他还有年假没拿完,
说在6月之前得拿完了,
拿假的计划就是>——>去北马
以前很喜欢出远门,
单纯地只是因为喜欢坐车
现在却觉得很累,
因为最近老是在收行李。
收了宿舍的行李
再收去热浪岛的行李
然后现在又收去北马的行李
闷不闷啊?
不是我不给面子,
可是老爸要去的地方总是让我失望。
看看这个东西……

在KT待过的朋友,
看到它的出现,
应该可以想象这是什么样的地方了吧?
这里就在我们这次旅行的目的地——太平
很高兴这里也有环球百货公司!=='''
不过这里有比较好一点点
因为这里有一个动物园……
竟然还在里面找到同类!

猪~(guinea pig)
这只就是兔不像兔,
鼠不像鼠的天竺鼠

隔天,
我们离开太平,
去了Setiawan,
然后直接过去邦咯岛。
那里的码头还是那么美丽。


发现穿梭的船换了,
变成这种冷气的船。


可是邦咯岛并没有什么地方可去,
包括午餐时间,
在那里逗留了2个小时就走了。
后来还无聊到去喂猴子了!


这只贪心的,
看谁手里拿着花生就抓着谁的脚~


那里的猴老大,
霸道~


我的花生派玩了,
别靠那么近啦!


这只居然坐到阿姨的腿上去了!


霸道的猴老大独占一袋水果!


恰巧,
那个星期正是母亲节,
而我们一家人难道聚在一起,
所以就到海鲜楼吃晚餐庆祝,
,我哥付,
我,照旧负责吃就好。^.^
饭后一杯咖啡
快乐似神仙。
是我们家的宗旨,
Old Town就是最好的去处。
第二天的旅行。
也在这一杯咖啡中结束。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你说同类!吓我一跳!以为是猴子!!!原来是老鼠!它的动作就像猴子~~好好噢!又去旅行!!!我也要啦!

    ReplyDelete
  2. 可是很喜欢它这样子站起来,好可爱哦~这次去得蛮闷的耶~

    ReplyDelete
  3. 哈哈~不要看到像你家的那只~~就把它当替身了哦!

    ReplyDelete
  4. 如果是那样的话它应该已经不在那里了!因为被我抓走了!:P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