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生日惊喜

今天是我21岁生日。
对!
我成年了!
虽然样子还是为成年的,
但确确实实,
满21岁了!

按照SCR的惯例,
会不会……?
昨天思佳和cj出去Taman U时,
就开始怀疑了。
难道……她们去买蛋糕?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这份怀疑也渐渐消失了……
她们好迟回来哦!

等思佳终于忙完了,
进房间第一句话就告诉我:
“喂,不要看戏了!
我、cj和Mae先带你去KTHO陪你过一下生日啦!
明天才正式帮你庆祝。”
就这样,
我被她们去KTHO喝茶。
在那里,
她又告诉我:
“男生昨天做COA做到很迟,
全都倒了,
所以没时间帮你庆祝。”
就在我完全相信这句话的时候,
SCR 一群人拿着蛋糕从我后面走出来。
我一时还反应不过来。
咦?发生什么事?
这群人不是到应该倒在房间睡大头觉的吗?
当他们开始唱生日歌时,
我才惊觉,
原来我被骗了!
可是真的很惊喜!

我的蛋糕……


吹了蜡烛还好进行cj的惯例——
用嘴巴挑出蜡烛……
(幸好蛋糕上层没有奶油)


我的礼物——
SCR以及cj和Mae合送的按摩猫猫枕……


谢谢帮我庆生的策划人——
思佳和cj……


还有骗我去KTHO的Mae……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所有礼物。
国伟送的项链……


淑玲送的纯银手链……


还有这个爸妈送的,
最贵重的金钥匙项链……
(是真金啊!)


谢谢SCR以及cj和Mae帮我庆祝生日!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21岁了,要成熟了哦~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要天天开心,
    天天青春噢~~^^

    ReplyDelete
  2. 我每天都很青春啊!都长不大的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么是好事啊~永远不会老~~呵呵
    不过心智长大比外表长大来得更重要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哈哈。。。心智长大比较重要啦,
    天天开心最好,
    别在每天藏心事咯~

    ReplyDelete
  5. 当时很不好意思...
    没帮你庆祝就回家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