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再见·戒指

一起买的一枚戒指
约定的戒指
曾经很重要的戒指……
即使它坏了,
即使它旧了,
即使它不再发光了……
我依旧坚持要戴着它……
就算妈妈说:“你的戒指都旧了,换过一枚吧!”
我都会回答说:“这个不能换,这是很重要的戒指。”
坚持要把它戴在手上。
但至今,
究竟还有没有人戴着它?

决定放下的那一刻起,
我告诉自己,
如果这次找到适合的戒指,
我要把它换下来。
从前,
如果别人问我为什么要戴那枚戒指,
我可以很自信地告诉他原因,
但现在,
我很害怕别人再问我这个问题,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妈妈帮我买了戒指,
是时候该换下来了,
虽然它是另一只手的尺寸,
但那不足为理由。

戒指,
我不会抛弃你的,
我会好好收藏你的,
毕竟你曾经带着那么重要的意义……
再见了……戒指……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要好好保存着哦~
    对自己重要的东西不要把它遗忘了。。。
    不然真的会很后悔的。。。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另一项爱好是……珍藏回忆……

    ReplyDelete
  3. 那是个好嗜好噢~
    时间也是个值得珍藏的东西~
    也要好好珍藏哦~
    看来这戒指对你来说很大的重要性哦。。。
    说出原因要有自信,别让信念转移哦^^

    ReplyDelete
  4. 那样的信念还存在吗?我不确定……

    ReplyDelete
  5. 还在...
    只要有人记得...
    至少那戒指对我来说...
    它还是重要的...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