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泰国之旅 day3 泰国九寨沟

18/2/2010
昨天被龙宫吓坏了,
妈妈发了恶梦,
反而公认当时被吓得最严重的我,
睡得很安稳。(^o^)
这说明了我不是被吓的最严重的那个吧?
只是当时乱喊乱叫罢了!
哈哈~~(^.^)

今天的第一个观光点,
是泰国的九寨沟
刚到目的地,
就有一只“地头蛇”要自愿为我们带路。
蹬蹬~~!!
就是它啦!

当地的“地头蛇”!
呃……不对!
“地头狗”才对!
大伙儿在上厕所,
所以它也“顺便”休息。

走了大概2 -3Km的路吧!
看到了『翡翠池』。
还蛮漂亮的,
拍张照吧!

可是……
这里哪一点像九寨沟了?
导游说森林深处还有一个地方看,
要我们自己走去。
(毕竟导游已经69岁了,
没那么好体力。)

又是2-3Km的森林路程,
虽然路已经架好木板,
一点也不难走,
但是天气很热呀!
我们的目的地到底是怎样的地方?
感觉走了很远时,
走在前面的人居然打算放弃了!
说里面什么也没有。
可是就在碰见折回的人同一个地点,
我发现地上插着一块板牌,
说明前方500m有一个叫『蓝池』的地方。
池』!!
“蓝”这个字很敏感的我,
立刻决定一定要看到!

坚持……是值得的!!



到达目的地了!!
『蓝湖』!!

果然是色的耶!

这才是真正的泰国九寨沟嘛!


虽然比中国的小很多……



回去『翡翠池』的地方时,
滑了一跤……
啊~~
可恶的青苔!
然后发现“地头狗”不在那里了。
难道回去了吗?
真是不负责,
带我们来不带我们回。(笑)


下一个目的地是——
热水湖。
不过这个热水湖之能泡脚……


泡脚中……



天气那么热,
还要顶着太阳,
泡泡脚就算了吧!


吃过午餐后,
我们去了今天最后一个目的地——老虎洞。
“有看头”的建筑物还在建造当中……

外形好像Angkor Watt 哦!

这一间庙实在是有超多猴子的耶!
而且都不怕人。

来这里之前,
导游一再提醒我们要小心拿好自己的东西,
不然会被猴子抢。
拍完这张照后我就看见,
一个西方旅客的相机差点被它抢。

这是2000梯级的入口,
但大家都说没那个本事爬上去,
所以也只是路过看看而已。



这是我们的目的地……

这个神像的右边有一幅叫『美人骨』的完整骷髅,
不过没人敢拍,
怕会拍到不该拍的东西吧?

然后我们去看了千年树……



好高哦!!

不愧是生长了千年之久的树!

不过另一棵已经倒了……


这是这间庙的名字来源——

老虎洞……


不过已经“虎去洞空”,
之剩下铁闸门上的老虎像。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我想是因为你惊吓太多造成疲惫,所以什么都没想得睡觉吧~哈哈
    蓝湖和翡翠池都好漂亮哦~
    有机会我也要去看~
    看起来你在泰国多姿多彩哦~

    ReplyDelete
  2. 照片看起来好像是那样啦~!不过人去到哪里就不觉得了

    ReplyDelete
  3. 怎么说呢?没有想象中的漂亮哦?

    ReplyDelete
  4. 不是啦~是去到那里你又会觉得不是那么好玩了

    ReplyDelete
  5. 噢噢。。。这样哦。。。
    那我还是想象就好~不要认真去~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