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March 23, 2010

独角戏

那天算命,
妈妈少告诉我一句,
“她很寂寞的。”
原来……
寂寞也是我的命??
还以为,
已经平安了……
没想到命运还是要找机会作弄我……
还真的是留我一个人,
去演独角戏?
心情很糟糕,
很想回家……

各位抱歉,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Share/Bookmark

6 comments:

  1. 哎呀~怎么啦?不要这样啦~不懂能说什么~不过~只能说不要放弃叻~或许回来还有的弄呢?毕竟这个还是pra-pendaftaran来的~不要担心不要太过沮丧~控制不到情绪可以原谅的~只是不要乱发脾气就好啦~记得这句话~脾气来了...福气就没了~
    不过哦~怎么感觉自己说的东西好像和这里的东西不相干的...

    ReplyDelete
  2. 下个sem可以换啦~船到桥头自然直!加油!

    ReplyDelete
  3. 别担心这么多的。。。
    沮丧是很不好的事情哦~
    没事情的,加油加油。。。
    有什么事情想找人倾诉能找我哦。。。
    耳朵肩膀都能借~

    ReplyDelete
  4. LowLow:我们寂寞的要相依为命了。
    Anonymous & GnOWK & 黑暗天使:谢谢你们,我没事了。希望可以顺利换到……

    ReplyDelete
  5. 不是希望能换到~是一定会换到~对自己有信心咯~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