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泰国之旅 day4 假女人之夜

19/2/2010
今天要会合艾了!
回的路上会参观路途上的景点。
第一的景点是一间庙,
不过忘记是什么名字了……
只记得是以这个和尚命名的……

据说这个铜雕像的眼睛是一位日本人给它的,
所以它的眼睛像真的一样,

不过看起来不恐怖,

反而很慈祥。

烧了香后才发现,
原来他们来这间庙的目的是求财!?
而且还派我做代表去求!?

呵呵~~

派我做代表?

如果你们是不想中奖的话就尽管派我去吧!

我可是没什么横才运的。

别怪我。

吃了午餐后去了哪吒庙。

(又是庙)

这是哪吒……

呃……不是、不是!

这是和这间庙的故事又关的和尚啦!!



这个才是哪吒。

我们又在这里烧了香,
这间庙的香也真够难烧的,
还要爬山……

之后,
终于到了合艾。
去到那里的第一站是庙。
(还是庙)
这一间有好一点啦!
比较壮观,
比较多游客,
比较像个旅游胜地了。

这是在半山的玉王大帝的神像,


弥勒佛(当地称为财神爷)


从哪里爬了很长的段阶梯后,
终于爬到这间庙最重要的参观景点。
就是这个神像啦!


拍好照片后,
转身一看——
哇~~~惊讶!!
是合艾全景耶!!

右边……


左边(因为完全进入手机的镜头,只好这样了)


可是那个时间点在那个方向刚好面对着太阳,
很刺眼,
眼睛张不开了,
所以拍到怎样我当时是看不到的,

爬了一座山,
累了!
休息一下吧!
看我头发飞成那样就可以知道山上有多凉爽吧!


一面继续欣赏那壮观的神像……





神像所站的地方下有一个房间,
里面展出建造神像的历史。

金叶上都是捐助者的名字……


我发现捐助者大部分来自马来西亚,
和一部份的新加坡人,
反而泰国人没有几个。
天啊!!
马来西亚有钱的人都跑来泰国捐钱了吗!?

看完后就下山去敲钟咯~!
这么大的钟,不敲白不敲!
哇哈哈哈……


在敲钟的地方,
又发现到令一个蛮有看头的神像。
就是这个……

左边还有一个的,
但进不去镜头里。

在合艾吃了晚餐,
我们就到Hotel去check in。
在那之前,
导游积极在问团员们要不要去看Tiger Show?
我观察了一下大家的表情和所说的话,
我相信那应该是一个限制级的表演吧!?
那也没办法的事,
合艾本来就是一个大型的风化城市,
听导游说,
马来西亚有很多“楚留香”千里迢迢到泰国来“播种”
然后任由这些“种子”在这里“发芽”,
最后长大,也没去理。
这样看来,
合艾的却是男人的天堂,
但也可以成为地狱。
曾经就有一个马国的“楚留香”在这里染了病,
最后一次来这里是人入境,
骨灰被带出境。
所以男生们,
如果你们想当“楚留香”
事先就该想好,
你还想活多久?
还想过这身体健健康康的日子吗?
不要等到事情发生后才后悔。
也不要因为被诱惑,
就轻易背叛伴侣对你们的信任。

来合艾啊~
当然不可错过人妖show啦!
可是入门票居然在这个时候起价了,
一个人RM60看不到一小时的表演,
这……贵了点吧?
从Hotel坐了大概10分钟的车程,
我们来到人妖的表演基地,
我一眼就认出那栋建筑物。
为什么呢?
因建筑物的外型就像六七十年代的风化场所
那么花俏……(汗)
有没有搞错?
有没有人告诉我我来到了什么地方?
难道是那种挂羊头的商店?

错觉、错觉!
人妖出来了!

一眼就看到,
他们不但身材标准,
脚也好长哦!
唉~给我就好啦!
这是妒忌!
比女人还女人!!
不过这些“女人”噢~
好像不喜欢穿内在美,
只是遮住了“重点”部位。

即使他们是假女人,
但命运也和真女人一样,
美的,就穿得漂漂亮亮,
上台唱歌跳舞……


在“美女”中脱众的,
还可以当花旦,
连真正的男生,
也要当“她们”的绿叶……


不美的,
就只好再扮丑,
出来搞笑……




表演结束后,
一群人妖居然在门口外面“拉客”!?
(其实是要小费)
导游说,
这里的人妖已经很多选择当了人工夏娃,
这么说来,
她们真的已经是女人了?
身在六七十年代风化场所的错觉有来了……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1. 好像很好玩哦~
    我也要去看看~~
    他们的身材呢。。。我看很难在你身上出现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等什么啊?
    等你有的时候在和我说吧~~~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