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最早到的生日祝福

当我收到这一张老朋友亲手做的卡片时,
真的很感动!





看着它,
我才想起,
一直看着我,
听我说心事,
关心我的近况,
默默支持我,
默默地努力维持我们好朋友关系,
默默地为我们的友情付出,
就是她!
怎么就老是被我遗忘呢?

阿俞,
谢谢你!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