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成仙的一天

考完两个test了,
但还有一个assingment要做,
而且只剩下一个晚上的时间做!
哇啊啊啊~
为什么我这么命苦啊?
(抓狂中……)
“昨天”跟室友拼命在赶工,
没有人觉得累,
也没有人觉得饿,
因为时间它不等人,
无论我们多快速,
时间永远走得比我们快。
直到“昨天”6.00a.m.,
室友要去上11点的课,
所以先睡了,
决定不去上课的我,
继续做最后的整理。
完成后,
抬头一看时钟,
已经9.00a.m.了!
邻居都醒了,
我却还没睡!
我昨天看着世界慢慢入睡,
今天又看着世界渐渐醒来……
没有多余的力气梳洗,
更没有胃口吃早餐,
我直接倒在床上睡了……
醒来后错过了午餐时间,
算了,不吃了!
研究了一下SE的project,
然后准备去上课,
准备好后我又发现,
我来不及吃晚餐了啦~~!!
饿着肚子去上日语课,
听见我的肚子拼命在叫~
好饿~
好不容易放学了,
大家要朋友庆生,
加上作弄她的计划,
拖到11.00p.m.,
才把我的晚餐连同蛋糕一起吃下肚子。
我想我可以上封神榜了吧?
一天没睡觉,
一天没进食……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你哦~读书考试虽然重要。。。
    不过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等下胃痛就不好了。。。
    别把自己弄病倒了哦~

    ReplyDelete
  2. 其实是赶到忘记肚子饿了吧?没关系,病了我可以回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可不要病了哦~
    很多人会担心你的哦~

    ReplyDelete
  4. 是哦?那我要生病看看有谁在担心我!

    ReplyDelete
  5. 哈哈。。。。我想你的那几个女生会是第一个咯~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