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成绩出炉

拿到第一科的成绩了,
没有达到我要的分数……
教授分考卷给我时还对我说:“Surprice
真是伤心……
也许拿到那个分数很平常,
因为大家都忙,
大家的成绩都大同小异,
可是我不甘心……
我原本可早点准备的,
但就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让我抽不出时间温习,
感觉像是“被逼”要拿这样的成绩……
我明知道我无法两边兼顾的,
为什么我还是要往那个坑跳去?
结果立刻就反映出来了……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1. 别灰心,别哭泣,加油加油^^
    这次大家真的是太过忙了。。。
    好好放松,下次加油加油再加油,
    把它好好追回来~^^
    共勉之

    ReplyDelete
  2. 好~加油吧~~!!gambarimashuo~!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