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与分裂的精神对话

滴答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明天……有两个test的日子,
就要来了!
我跟时间赛跑,
做着最后的挣扎。
听见心中有个声音在呐喊:
“Silent Forest!
你乌龟上身吗?
还是你根本就是乌龟转世?
时间紧迫,
你就不能读快点、学快点吗!!??”
“没办法呀~!
这些都是我没学过的,
需要时间消化嘛!”
“那好啊!
那样子你就给我铆足全力k书!
不准睡觉!
也不准出去!!”

“哈~?
需要这样虐待自己吗?
我可不可以放弃不读啊?”

“你应该很清楚,
你平常学的没有好好记住,
也没有好好温习,
你现在再不读的话很有可能交白卷的,
知不知道啊!!??”
“最多不是那个鸭蛋回来咯!
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你.敢?”“撑到大学阶段才拿到鸭蛋,
已经很不错了啦!”
“你若真的拿回来的话,
假期里所有的娱乐全.部.没.收!!”
“好~啦~!
我读、我读就是了嘛!
你冷静点呀……”
就这样,
紧急时刻分裂出来的“我”,
战胜了平常的我。
为了将考试范围温习完,
我打破自己不温书超过1a.m.的规定,
连续几天开夜车,
“早”4a.m.++睡,
“迟”6a.m.++睡。
第一次发现,
我居然可以撑这么久不睡觉,
真是太惊讶了!
是因为上个学期赶IT mini project,
加上圣诞通宵倒数修炼出来的成果吗?
还是那个内心的声音不停地在我耳边碎碎念着:
“不准累!!
不准睡觉!!”
呢?
以前不觉得动作慢有什么问题,
最多不是比别人早点开始,
比别人迟点完成,
工作时间多一点,
休息时间少一点而已。
现在才觉得,
动作慢,
真的很有问题呀~!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哇。。。人格分裂都出来了阿~
    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如果真的觉得赶不及的话,
    就挑早点时间温书阿。。。(虽然我也不会这样啦。。。:p)
    别弄到自己生病了哦。。。
    不然倒是更糟糕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很早就想读了啊!但是没有时间……

    ReplyDelete
  3. 噢噢。。。这次比较难排时间拉。。。不过加油哦~
    别灰心^^

    ReplyDelete
  4. 希望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啦~!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