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讨厌现实!!!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这样喊!
但不能随便发疯,
所有只好在这里喊!
啊~~~~~~~
呀呀呀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实……
现实。
现实!
还是现实!!
为目的而接近一个人,
当发觉目的确定达不成后,
就马上转头走人!!!!
这是现代的一种风气吗?
每个都是这样!
每·一·个·都·是·一·样·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遇到这种人?
下如此狠的话,
说得如此不留余地!!

看到信息时真的很想摔手机,
可是不能,
手机很贵……
但生气、无奈又有屁用?
他看不到!
他甚至在心里已经把你设定成敌人,
最好你气死!!
生气只是在虐待自己而已!!!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為什麼一桿子打翻全船人?對其他人很不公平囖……
    你比我還悲觀啊~~遇到對手了~不過這樣真的很不好!
    看書吧!會增加一個人的氣質=)

    ReplyDelete
  2. 东西可以摔啦,不过不要摔电话咯~很贵一下的。。。
    找几个plastic的来摔消消气~~
    :p

    ReplyDelete
  3. GnOWK:一桿子打翻全船人?我有吗?我的意思是说我遇到的的都一样,可不包括那些我不知到的人哦~
    p/s:我生气的时候就会口不择言咯~

    黑暗天使:plastic的没有手感哦~要摔就摔他的!

    ReplyDelete
  4. \(^.^)/

    双手赞成你拿他的来摔~
    肯定很爽~哈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