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惊讶 + 眼泪 != 伤心?

原本以为的秘密基地,
原来早就在朋友间流传,
原来早就成为别人的话题。

惊讶?
惊慌?
还是无奈

曾经看过一部小说,
女主角和我一样不爱说话,
一样没有存在感,
一样不被人在乎。
她很喜欢一首歌,
因为那首歌充分表达了她的想法和处境。
当她发现别人在她面前听着这首歌,
她觉得很惊慌,
因为像是把自己的内心世界曝露在别人面前。
我现在就是再面对这种感觉吧?

谁在看着我?
谁在嘲笑我?
谁在骂我?
谁在担心我?
我浑然不知……

昨天才知道一个事实,
从没想过会是她……
心情突然很复杂,
理不清是什么情绪?
刚好在聊着天的人都下了线……
那算了吧!
还是按照惯例,
收起来吧!

过了一天,
我依然理不清那个复杂的心情,
是我能力退化吗?
还是因为我没感觉了?
不对呀!
心是在抽痛,
但就是没有伤心的感觉,
这应该叫做麻痹了吧?

算了吧!
已经发生了,
也已经结束了,
就让它渐渐沉淀吧!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怎么啦?
    有心事吗?
    如果不嫌弃的话,能找我说说哦~我会仔细听得^^

    ReplyDelete
  2. 哈~没有啦!突然感性想写而已……

    ReplyDelete
  3. 噢噢噢。。。不过还是要说。。。
    有什么心事能找我述说哦~
    别不好意思~哈哈。。。
    开开心心过个好新年哦~^^
    带年饼回来一起分享吧~~~

    ReplyDelete
  4. 好的,谢谢啦!
    不过今年的新年饼没有我做的哦~好像没什么意义捏~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