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睡过站

又到我上日语课的一天,
即使有忙不完的事情,
我还是很期待这一天!
虽然有时会出现不想去上课的想法,
虽然还是会希望早点放学,
但这一科终究是我最想上的一堂课!
学习自己喜欢的事物,
可以忘我地陶醉在其中,
我果然没有做错选择!

为了避免迟到,
7点就出去吃晚餐,
7点40分去等巴士。
这次也很幸运哦!
巴士马上就来了!
不知是不是最近都没睡好,
刚坐上巴士就想睡了!
(本人很喜欢在车上睡觉)
心想着:
“反正离FPPSM还有段距离,
就小睡一会儿吧!”
但其实也没有真正睡着,
因为怕过站!
感觉应该快到目的地了,
拉开窗帘一看——
怎么到了MSI附近了呀?
我真的睡过站!!
慕慕也没察觉,
因为她真的睡着了。
巴士往KTC的方向驶去,
我想巴士绕完KTC应该会回到FPPSM吧?
最多迟到一而已。
怎知巴士司机居然没有我们俩的存在,
还关灯不载了!
直到他听到我们的交谈声,
才开灯问:“you mau pergi mana?"
幕幕回答说:“FPPSM”
然后巴士司机就直接开门,
把我们“”在马场!
天啊~~~!!!
周围一片黑暗,
我们连回去的方向都忍不出呀~~~!!
幸好幕幕看到MSI,
才认出我们该走的方向。
我要去上课啦!!
可是好~远~!
没办法了,
只好认命走回宿舍……
唔~唔~唔~
因为睡觉浪费了一堂课,
还用了这么丢脸的方法……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呵呵。。。下次要好好醒着咯~
    别两个都一起睡觉。。。
    一个帮忙看就不会这样咯~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那么短的路程其实根本不能睡的吧?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