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发脾气

最忙的两个星期终于来了。
时间紧迫,
我却没像以往那样出现慌张的情况,
可能我习惯这种生活了吧?
还是我能应付的来了呢?
没想到早上起床时,
室友告诉我一件惊奇的事,
我居然在睡觉时发脾气!?
更奇怪的是,
我没做梦,
只是发了脾气!

在网络找到了问题的解答:
睡觉都发脾气,
那你现实中
1是脾气不好,
2就是肯定压力大。
尽量让自己早点入睡。
睡的越晚、越累、越容易做噩梦。


脾气不好,
我应该应该已经改过来了吧?
压力大是肯定的。
还是说,
两种原因混合了?
是因为现实中无从对谁宣泄的,
就留在睡梦里发泄吗?
真是糟糕,
原来我已经把压力压抑到这种程度了吗?
不过那天起来后,
心情确实有好一点,
发泄出来果然还是好一点吧!
不过还是等我回家是再发生吧!
以免再吓到人。


ps:思佳,不好意思,那天吓到你了。pai seh la~!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哇。。。这么恐怖哦~
    我看到的话一定把它拍下来~
    然后给你看看~哈哈
    早点睡觉,别常熬夜咯~

    ReplyDelete
  2. 你这种行为才是恐怖的吧?幸好我不是你的室友,真是幸苦伟强了

    ReplyDelete
  3. 哈哈。。。他睡觉都都很稳定的,没什么看头=x
    比较对你有兴趣=x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变态啊?不睡觉去偷看别人睡觉?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