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January 8, 2010

一场风波

因为写了一篇自己的真实感受,
竟然闹出一场风波……
甚至连累到无辜的人……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是马上delete掉那一篇文章吧?
不过我已经学到,
逃避不是办法,
解决才是最实际的做法,
就算用的方法不太对。

面对朋友,
可能我有太多埋怨,
可能有太多不知所措,
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想珍惜,
不想他们离开我……
我知道方法是错误的……

一场风波,
让我看到支持我的人,
看到他们的回复,
听到他们的说法,
我眼眶立刻红了
面对人际关系,
我就是那么地脆弱,
不开心……还能藏住一阵子,
感动……就是无法藏住。

慧珊、慕汶、盈盈……
谢谢你们听我说,
谢谢你们支持我,
更谢谢你们开导我……
似乎好久没有这种被人支持的感受了,
真的很感激。

思佳……
谢谢你最终选择谅解我……

淑玲……
谢谢你愿意帮我解决。
Share/Bookmark

6 comments:

  1. 这场风波的发生也许是个好事吧,
    能让你们因此更了解对方。。。
    虽然有点的。。。挫折。。。
    不过你们大家最后都能了解,算是件好事咯。。。

    ReplyDelete
  2. 不用谢谢~要记住我跟你说过的话~就够了!!!这是我们的秘密哦~~~

    ReplyDelete
  3. 大概了解咯~
    略知一二。。。
    看你们俩的post,大概知道。。。

    ReplyDelete
  4. LowLow:哈哈~好滴~
    黑暗天使:这样都猜到?厉害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可别忘了,我也是神阿~
    都一直在上面看着你们~:p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