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January 3, 2010

痛苦……释放……

过了好几个月这种生活,
被人摆到一边去……
心里很多痛苦,
但没有人可以说……
不用”、“没关系”、“我可以
说出这些话,
是在跟别人解释,
其实更像是在安慰自己……
表面装傻装不知道装不在乎
其实心里满满是哽咽……
放假,
我看着自己熟熟悉的房间,
突然松了一口气,
然后大哭。
开学,
我不想相信逃避期就这样结束,
我又大哭。
回到双人房,
再多的痛苦也不能尽情发泄,
我只能够在关灯后,
背对着背,
偷偷流泪……
有时好恨自己,
为什么观察力要那么敏锐
为什么我是分析家类型的人??
对周围的事情都太过敏感,
别人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表情
都能看到那么清楚,
都能让在我心里划出一道伤口。

我放弃!
不要在抱期望,
不要再抓着不放!
然后我发现,
心情轻松多了……
原来有时潇洒放手一次,
其实可以得到更多


昨天……
终于可以说了。
朋友说的一句话点醒了我——
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原来,
我放弃不是因为绝望,
而是在等下一个希望,
我是在等
跟我更契合的人……
Share/Bookmark

9 comments:

  1. 人家说过,知己难寻。。。
    找到一个知己,比找到成千上万的普通朋友来的开心。。。
    我们总在众多的朋友之中,寻找一个你真正能交的知己。。。
    所以不要放弃,当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知己,
    你会觉得。。。
    这些辛苦。。。
    是值得的。。。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不懂,原本是你好朋友的人比陌生人还陌生,原本吃饭最应该问你一声的人确完全没跟你说,原本可以听你心事的人找她都没反应!!原本是一群好朋友的人只有我被丢下……

    ReplyDelete
  3. 所谓的好朋友就算不见面不联络感觉还是一样熟悉。。所谓的好朋友不需要天天在一起也会知道你最近怎样。。所谓的好朋友是不会介意你忘了她而是介意自己有没有把你忘记。。是好朋友的话就不会只是在自己的有困难的时候才想起找对方帮忙而是无时无刻都想和对方分享自己所有的事。。好朋友不会整天抱怨对方的不和对,而是确保自己不会做同样的事让他伤心。。好朋友虽然会是一个好的听众却不是你发泄的工具。。好朋友是你的镜子你怎样对她她就怎样对你。。好朋友不会无缘无故把你丢下。。事情不能看表面往往不到最后你都不知道真相。。请珍惜你的朋友。。朋友有时也会受不了你的批评。。

    ReplyDelete
  4. Anonymous:不好意思,但我要说,你不知道真相也请不要随便批评。关于你的说法,应该做的我都有做到,我也非常珍惜我的朋友,只是似乎已经无法继续。友谊也有结束的时候,这是你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你的说法很真实,可以让我当作日后的参考。

    ReplyDelete
  5. 这样哦。。。难怪你会这么伤心。。。
    如果真的你有困难想找人述说,
    不妨可以找我咯。。。
    虽然我还说不上是你的知己好友,
    不过当你有需要听众,
    我可以借借这双耳朵,
    听你说所有的困难。。。
    P.S:不过不保证能帮你解决噢~:p

    ReplyDelete
  6. 可能真的是这样吧。。长大了,懂多了,也会随着周遭而改变,不过你可能自己没察觉到。或者其实是你身旁的人变了你却一直不变。又或者两个都变。又又或者其实两个都没变只是更了解对方而已。。我遇过。。。。。表面上是公认的多年好朋友但好笑的是我好像最近才了解他。。。。他有没有变我真得不知道。但听人家说他其实一直都是这样的。真让我吃惊。。我其实一直都试着去了解。这么多年了我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好朋友。。。。所以我承认我还真不了解他。哈。。但我以为至少友谊还会继续。至少还有一点点。。但。。。。。哈。。。。尊重他。。。。祝福他好了找到他认为适合他的友谊。。。。

    ReplyDelete
  7. 看了大家的留言~或许我不应该给任何意见~因为。。我不是当事人。。可是。。真的好想留言几句!我想告诉你们的是。。。当你真的很在乎某人时。。一直努力试着去付出或尝试要融进去某个大圈子或一群人当中时。。可是却被当成是玻璃人。。。完完全全的一个隐形的物体。。。被冷落在一旁。。那种感觉。。真的真的真的是超难受的!你们试过跟你全部好朋友坐在一起时。。。全部在一起疯。。。只有你一人坐在一旁。。没人理会你的存在。。那种感觉吗?那个时候~你真的会好想冲门而出。。那种感觉~真的比孤独一人时还更孤独~还更可悲!!老鼠。。加油哦!我想告诉你~2月26日出生的人不是注定孤独的~~~~~~只是看你要怎么选择而已~

    ReplyDelete
  8. Anonymous:改变像是一种必然,既然都变了,那就只好接受了。
    LowLow:其实我已经有类似的经验,不过忘了是在什么时候,可能是选择性的忘记吧!谢了!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