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迷惑

换了个新发型,
年龄又倒退好几岁……
不过已经是预料中的事了,
反正不管我的发型是如何,
年纪都会被看小就对了啦!
(堵气中……)
今年打算走日式风格,
就豁出去了吧?
而且我“觉得”我“应该”适合这样的发型才对!
对、对、对!就是这样!
(自我催眠中……)

独自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我发白日梦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不禁自问,
“我已经是大学生了吗?”
“我真的正在读大学吗?”
可能最近精神都不好吧?
使我就算身在大学也没有真实感。
大学的时光可以用“飞逝”来形容,
可是我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跟不上时间的脚步……
又或是剪了中学时期剪过的发型,
现在人却已经在大学里……
同个发型穿梭两个时空,
让我更加迷惑,
哪年哪月我再次剪这个发型,
我人又会在哪里?

忙~
太多事情要做,
却又不知该从何做起,
整个生活步伐都被打乱了。
一堆做不完的事情像一群张牙舞爪的怪兽,
我我拖进迷惑的漩涡里……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1. 加油哦。。。
    别让慌张把你的节奏都打乱了^^

    ReplyDelete
  2. 事情不要一次过来的话就不会这样了咯

    ReplyDelete
  3. 这个嘛。。。有点难哦。。。
    你去和老师说比较快点咯~哈哈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