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算命

老妈拿我的生辰八字去新加坡算命了,
结果是:
“你对朋友很好,可惜没人会感激你。”
“他不但不感激你,反而在背后捅你一刀。”
“一生没有贵人,小人倒是很多。”
“有些还是你的朋友。”
“身边有些人见不得你好,看到你有成就就妒忌你,在你背后说你坏话。”
好准哦!
我知道没有朋友感激我,
也隐约知道有些“朋友”在背后重伤我,
只是没去猜测这些人是谁。
只是有一点惊讶,
原来我视为朋友的人,
居然有一部分是小人!
是谁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为知道了只会换来一场伤心。
我只能说,
那些“朋友”们啊,
你们好自为之吧!
最好去求神拜佛保佑你身边的人不会这样对待你。
(ps:朋友们,问心无愧就别对号入座,
我不·知道这些戴着“朋友”面具的人是谁。)
我还曾经幻想过会不会像漫画情节那样,
有人在背后守护着我呢?
但现在看来,
我应该祈祷小人远离我、
没有“朋友”在背后捅我一刀才是最实际的。
“你其实是一个独立的人,就算要你一个人在家也行。”
哈?我独立?
在家是行啦!不过要我出去就不行啦!
“你在做一件事之前会好好想过,什么方法才行的通。”
这当然啦!
我是分析家类型的人耶!
“你不听别人说的话,左耳听右耳出。”
啊……这样也看的出?(-.-)
也不是全不听啦!
要看是谁、说了什么话呀!
“你30岁结婚都不算迟。”
噢~我真的是迟婚的人耶!
面相算命也这样说过……
“你是劳碌命,要出去做工的。”
第一次听过这种说法。
“你的钱财来得快,去的也快。”
真的耶!
不管有多大笔的钱给我,我就有多大样的东西要买,
有多少钱就会有多少东西要买……
“在你40几岁时务必要张大你的眼睛,
因为会有一笔很大笔的钱财,别看走眼!”
这应该是真的吧?
你以后有机会住大房子”
“如果做生意的话,40几岁就可以退休了”
这分别是面相和手掌学说的。
难道那笔钱财大到足以让我成为富婆?
哇咔咔卡~~~~~~
好期待哦!
总得来说,
我的命算不错啦!
除了没贵人有小人这一点……
唉~
去哪算命都会说出这一点,
真是命啊~~~~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命算不错了啦,
    能早点退休~~
    小人嘛~可能我是其中一个咯~
    要小心我咯~呵呵

    ReplyDelete
  2. 那我要去打小人咯!打……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算命這東西……還是不要太相信!年輕人,別太迷信!

    ReplyDelete
  4. 可是我很相信捏~因为真的看出发生过的事情……

    ReplyDelete
  5. 哈哈。。。
    去打吧~~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