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December 7, 2009

谁把猫吓走了?

这是我们家不请自来的客人——
猫先生。
(估计是有人养的,因为毛很干净)
可是……
这位猫先生没坐多久就见鬼似的逃出我家。
这是是为什么呢?
来看看案发现场……
话说,
这位猫先生首先是来“探望”这位,
QQ先生

我们家QQ先生绝顶聪明,
一眼就忍出那是鼠界吃“人”的怪兽!
所以精神立刻紧绷起来了。
它被吓了“一跳”!
这突如其来、没有预警的“一跳”
也吓到了猫先生,
可是它没有离开现场,
那已受惊的QQ先生就继续害怕得跳来跳去,
终于,
猫先生也不敢再看下去。
猫先生后来来到了客厅,
落入我妈手里,
然后我们决定,
让它也认识一下我们家的小泉先生。
这位小泉先生非常的不怕死,
还极力想要闻清楚猫先生身上的味道。
这举动吓坏了猫先生,
它从我妈手里挣脱,
不要命似的逃出我家门。
这就是案发的经过。
这位是小泉先生,

案发后竟然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
我说啊~!
这是第几次啦?
见到鼠界杀“人”怪都不怕?
不过以你这样的体型,
猫应该都会怕你七分!!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你家的天竺鼠真厉害~
    有空要去你家看看咯~~

    ReplyDelete
  2. 好大一只鼠~猫都会怕~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3. 咔咔咔~明明是温驯的动物却吓走了不温驯的动物,厉害吧?

    ReplyDelete
  4. 拿去参加比赛,肯定赢~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