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non stop圣诞狂欢 圣诞夜篇

又是圣诞节咯!
昨天平安夜都做了那么疯狂的事,
圣诞节就更不能逊色了!!!
今天目的地是Sutera Mall!!
下午1点,
虽然醒来了但不想爬起床,
突然手机响,
电话那头传来很熟悉的声音,
是我的旧同学!!
他们今天晚上要吃火锅+烧烤……
咦?
这么说来……
如果这个时间我再不出门的话,
就没有时间逛街了!!
就这样我马上从床上跳起来,
洗脸、洗衣、洗澡……
匆匆忙忙又再出门了。

到达目的地后,
第一次看见Sutera Mall有那么多人耶!
虽然说是假期啦!
但人潮都在这里也太奇怪了吧?
进去一看后才知道,
原来今天有大减价啦!
填饱肚子后,
我们准备疯狂大瞎拼咯!
可是……
怎么两个男生在陪我们两个女生选东西啊?
而且都是女生的专用品。
好奇怪……
不太好意思逛……
结果,
战利品就只有两罐很贵的指甲油,
和一个天使心随意扣。

傍晚6点,
去跟旧同学聚会了。
火锅和烧烤都是居家式的,
真特别,
别有一番风味呢~!



一桌的食物……

正在准备炸食的两位美女……
开始吃了才发现,
他们准备太多了,
根本就吃不完。
没吃多久,
个个都“”了,
只剩下这位帅哥还在拼命吃

等待消化时,
大家一起看了怪谈……
之后男生到公寓楼下起火,
起了老半天,
都没有消息,
我们女生就下去看看状况。
我可以确定,
这群人应该都是没什么烧烤的经验的,
滚滚的浓烟不停冒出……
凌晨1点,
烧烤终于结束,
大家一起喝了香槟。
虽然,
我中学时期不是跟他们一geng的,
但和旧同学一起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回家途中的知,
原来这个聚会是阿铭提议的,
(难怪平常那么慵懒的人会突然积极邀请)
原因是他要去念书了……
我发现,
他好像突然成熟了,
不过也是啦!
这个年纪没有人会再停留在从前不前进了!
阿铭,
要加油哦~~!
希望你实现你的梦想,
还有要找到你的幸福,
别再停留在一个人身上了……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sutera mallh好玩吗?没想到你的夜晚这么丰富哦~~~
    看看我们的倒数新年好不好玩咯~期待-ing~~~

    ReplyDelete
  2. 有些人回家了,又不能全员到齐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