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四天三夜:亲戚拜访之旅

挣扎了一个星期,
终于在最后一天觉得出发了!
也许是我妈太久没有去拜访阿姨舅舅们吧!
大家都请我妈吃好料,
当然
我也有份啦!


第一种好料:蒸鱼头


第二种好料:Puchong的纸包鸡

(已经被我吃完了)


第三种好料:Puchong的酿豆腐

第四种好料:巴生(之首)的肉骨茶
呃……
本人那天不舒服,
忘记拍了!

这是舅舅家养的正牌仓鼠!

我发现我对它失去兴趣了,
因为抓起来没有实在感,
它又太皮了!(老是动不停)
还是我家宝贝够肥、够静态!

不枉此行,
我终于去到绿野仙中!
搭了船去游湖!
可惜大湖的票被订满了!、
只看到小湖,
才乘坐15分钟,
一个人的票价就要RM22!
好不值得哦!

也终于去到传说中的国际华文书展!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书!
可是我一本也没买到!(T.T)
原因是小我9岁的表妹全程缠着我,
(目的是为了要我买东西给她)
还老是介绍我他们阅读的儿童书籍……
天……

回程时,
还绕去马六甲,
参观了蝴蝶园动物园
看到了……
美丽的鸟
很难找的蝴蝶
贪吃的鲤鱼
难得的白孔雀开屏
(彩色那只没有开,唉~)
我的同类!!!
瞌睡中的猫头鹰
事隔多年,
我又去骑马了!
帅吧?
可是好颠簸哦!
骑长途的活,
我应该会被震得内出血+吐血吧!?
真好奇古代人是怎样办到的?
四天三夜的旅程。
我居然……
半步都没有……
踏进我的购物天堂——吉·隆·坡!!!
唉~
这可苦了我这Shopping Queen!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看来你的假期过的多姿多彩哦~~
    我也要学骑马~
    不过shopping queen 没得shop。。。
    可惜可惜~~~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