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绝对男友特别篇

《绝对男友》
这个故事题材应该会引起大部分男生的反感,
因为故事是内容是在说一个机械男友和人类女孩的故事。

在故事里
男朋友是可以量身而订的,
灵活, 头脑好, 可爱, 很有型, 温柔体贴, 靠, 有男人味(会好好管我), 有点迷糊, 很会做菜, 很有运动精神, 很会吵架, 爱干净, 遇到危险时可以救我, 会稍微吃醋比较好, 有点强势, 治愈系, 爽朗的个性。
这些就是女主角对机械男友的设定,
根本……无可挑剔吧!?
还不止,
就连样貌、身高、身材都可以设定,
都是完美无暇的!!

总是失恋的女主角——井泽理以子,
被自我意识觉醒的理想机械男友——天城奈特打动,
决定和他在一起……




3年前,
奈特因为自我意识觉醒,
有了自己正真的感情,
不再受程序束缚,
但也导致系统负荷不了,
甚至烧毁了卖弄main IC chip

3年前,
奈特眼前就是这样结束的,

系统全部机能停止,
奈特的生命结束了……


总是在女朋友有危险是跑出来拯救的奈特,
3年后居然又再出现。



虽然已经完全被修好,
也还拥有自我意识,
但奈特发现自己机器人的身份根本无法永远陪在理以子身边,
也不能和她建筑一个家庭。
于是奈特决定让理以子去爱正真的人类,
而他则拜托当初制造自己的科学家将他完全毁灭……

放手让自己爱的人离去,
奈特居然留下了眼泪……



理以子最终回到宗史身边……


女生跟机器人谈恋爱,
男生应该觉得很荒唐吧?
但在女生眼里看到的却是希望,
可以设定自己喜欢的类型,
决定男友的样貌,
身高……
最重要的是,
他绝对不会变心,
不会出轨,
还是100%爱着自己的……
如果这戏名改为《绝对女友》,
男生可以设计自己喜欢的女生,
那么男生有会怎样想呢?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应该很多男生也会希望自己有个绝对女友咯~~
    不过还是现实点~
    不过每个男生都有属于自己的绝对女友,所以。。。
    有没有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ReplyDelete
  2. 因为真情已经难找了!所以才会投注在机械男友的身上吧!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保留一店想象空间会感觉比较有希望一点吧?

    ReplyDelete
  3. 哈哈。。。各有各的想法吧。。。
    不过有幻想是好事,人因梦想而伟大。。。
    不过相信你也会找到真爱的^^

    ReplyDelete
  4. 我相信,但总是遇到让我想放弃这想法的人……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