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尴尬……好贵!!


串名字的手机吊饰,
考虑了好久好久都不敢去弄,
因为我名字很长,
价钱应该也会很长!
今天被妈妈“鼓励”一下后,
去串了……
既然串就好串最美的,
都要是我喜欢的,
不考虑价钱了……
选啊、选啊~~
店员串啊、串啊~
出来成果很不错呀!!
结帐的时候……
“谢谢,总共四十四块七”
心里倒抽一口凉气,
脸一下子刷白。
什么!!??
RM44.70!!??
我.居.然.还.带.不.够.钱!!
赶快跑去跟爸爸求救,
然后再回来付钱!
那时我的脸一定很好笑,

(吓到+尴尬)
如果爸爸不在那里的话,
我应该会直接倒下去休克死掉吧?
疯子!!
我这疯子!!!
衣服鞋子我都不舍得买,
却去买这么贵的手机吊饰!!!!
最后,
爸爸说钱不用还了,
送我。
这究竟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哇。。。好贵哦。。。
    不过真的好美哦。。。
    也难怪你会心痒痒。。。

    ReplyDelete
  2. 就是看到很美但又很贵才考虑这么久啊!!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