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时尚界的魅力

今天Sutera Mall 举行发型比赛,
呃……
正确来说应该是造型比赛吧!
是为某理发院的第一届毕业生举办的。
(忘记什么名字的理发院……)

这是完成造型的一群人……

(头发好像都很重的样子)
主题好像是蜘蛛女……

一群发型界的人……

看他们这么酷的发型就知道了。


一群日式打扮的女生……

好羡慕哦~
都是我喜欢的造型,
也是我一直模仿不来的造型……

还记得中三刚转进新学校,
在老师要求自我介绍时,
我曾经那么自信地大声说:
“我要当Fashion Designer”
结果现在读的科系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把我喜欢的事物、爱好和常做的事情再次组合起来,
我应该是个艺术界的人呐~
为什么我会在UTM里?

唉~
喜欢归喜欢,
没有天分和基本功也是我的命……
看来艺术和时尚界我只有羡慕的旁观的分了!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怎么你会选择SCR的啊?
    SCR是你的第几个选择呢?

    ReplyDelete
  2. 第5个咯~可能是我第一个选了要面试的科系,所以直接跳到第5个选择哦!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