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角落人生

以前有个朋友告诉我说,
我喜欢把自己放在角落。
我想这说法不太对吧?
就算我走进人群里,
一样会不知不觉被摆到角落去……
有时很渴望可以一直待在人群里,
可是,
总有个声音告诉我,
角落才是我该待的地方……

一开始会埋怨,
为什么我要回到角落去?
为什么我会在人群里待不下去?
但冷静下来后,
我看见那个角落才是我熟悉的地方,
那才是我该待的地方,
不是吗?

我一直是沾着别人的光生活的,
现在光源走远了,
留下来的当然只剩阴暗的角落。
笑笑地摇着头,
我静静地朝角落走去。
也许那是自嘲,
也许那是认命,
又也许那是开心?
总之,我松了一口气……
原来没有期待是那么轻松的……

一切又回到原点,
只有旁观,
没有参与,
没有期待……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一直在角落不太好噢~
    虽然可以让你避开很多不该有的困扰,
    可是也会让你失去很多的开心快乐
    希望我能帮忙把你一把拉上来,
    站在中心点,让你享受快乐与悲伤

    ReplyDelete
  2. 以前那个朋友也说过类似的话,但她现在都不理我了……

    ReplyDelete
  3. 是哦。。。吵架吗?
    我想。。。应该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吧。。。哈哈
    不用担心,好好用心的享受生活吧~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一回事,问她她只是叫我别想太多。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