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冰心诀炼成?

最近是怎么了?
不会生气,
不会难过,
不会开心,
对什么事情都没有感觉……
难道我练成冰心诀?

为了自我保护,
我舍弃了原有的信仰,
不相信它的存在,
也怀疑它的出现,
甚至忘记当初拥有时的澎湃。

可悲,
我不止练成冰心诀,
还变成了干物女。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1. 别对感觉失去信心,
    当你真的完全失去感觉。。。
    是个很恐怖的世界。。。
    人说过,
    如果世界没有悲伤,你就不会知道快乐的可贵。。。
    所以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但我有感觉又会变成太敏感,难啊~!

    ReplyDelete
  3. 哈哈。。。慢慢来咯。。。一切顺其自然~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