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non stop圣诞狂欢 平安夜篇

原本以为会泡汤的圣诞倒数,
居然实现了!!
而且还是疯狂的!

晚上七点,
我们走去Taman Rusa等巴士,
看到那里好多人,
看来大家也准备去疯狂的吧?
可是好奇怪,
难道所有巴士司机都是Christian?
都放假去了?
等了一个小时,
一辆巴士都没有!
打电话叫德士,
却每个电话都不通,
不然就是没有德士……
还不能放弃!!!
于是我们走回FAB“抢”德士。
终于,在晚上8点半,
我们来到遥远”的八星广场!!
随便找个地方填饱肚子,
就在我们快吃完的时候,
店就开始逐一结束营业了……
怎么可以这样?
我们还没倒数啊!
我不要回去!!
经过一番讨论后,
我们决定去U Mall看半夜场——《十月围城》。
等待进场的时间到来,
我们去了一间叫“Opps"的店喝茶,
还奇迹般的抽到了礼物,
然后每个人跟它合照……



慧珊


光辉

帮我们赢得奖品的国伟

以及当晚的圣诞老人兼雪人Lawrence。
店里的助唱跟我们一起做了一个很随便的倒数……
(时间不准+没有高潮的气氛)
这时,
我突然有种莫名的感伤,
第一个出外庆祝的圣诞,
居然是跟UTM的同学,
认识不到半年的朋友……
我纳闷,
我从前那些要好的朋友呢?
一直很想这样一起狂欢,
但不知怎么地就是没有机会。
电影时间到,
我们正走去电影院,
店都休息了,
每条路都差不多,
还差点迷路!!
凌晨3点15分,
看完电影了,
我们也不能回学校了,
只好到油站24小时营业的KFC待着。

无聊得玩自拍的我们……

夜猫5人组!!
凌晨4点28分,
大家脸上却没有一丝睡意,
果然是夜猫!!
(掌声鼓励鼓励!)
早上7点,
在慧珊等不到她的日出后,
我们终于叫德士回学校了。

Share/Bookmark

6 comments:

  1. 哈哈。。。SCR出外夜猫子出现咯~~
    掌声鼓励鼓励~~~~
    至少不会这么无聊,在学校里面淡然度过咯~
    希望你们大家都开心~
    神呢~不好意思哦~没有日出的到来=x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没关系~~等日出等到被偷拍呢!什么道理?天~

    ReplyDelete
  3. 黑暗天使:你们三个不出,我看我和神就真的要在学校里面倒数了!
    lowlow:没有办法!你们两个站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太像……了!忍不住就偷拍了咯!

    ReplyDelete
  4. 太像“神”了是吧?我们就是神啊~~~~他是财神~哈哈哈哈~~~你们也站在一起啦~~~~

    ReplyDelete
  5. 给你填充都填错!不要假假啦·可能人家不是这样想的。

    ReplyDelete
  6. 哇。。。。什么填充题目啊?我也要猜猜~:p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