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圣淘沙 Universal Studio 一日游

16/9/2011
我又要去新加坡的圣淘沙了!
这次的目的地是——
Universal Studio Theme Park!^W^



















去到的第一件事当然是要啦!
而且专找刺激的!
Revenge of The Mummy

光看名字应该猜不出是什么吧?
这其实是云霄飞车啦!
还是一列会倒退的云霄飞车!
不过没人能拍到这列云霄飞车,
因为它飞驰的地方暗得伸手不见五指~
根本没有心理准备就坐上去了,
它开始狂奔的时候是觉得几恐怖两下的咯!
可是当回到原点时,
我当下的感觉竟是……兴奋!?
因为它很刺激所以感觉很兴奋!

过后立刻去了sci-fi 主题公园,
因为刺激的都在这里!

刚踏进这主题公园的领域,
就看到一列云霄飞车急速呼啸而过!
好像……很恐怖啊!!
可是,我想坐!
我今天真是反常了,
平常光看到就想逃跑,
今天居然有很想坐的冲动!

红色轨道那一列果真很刺激,
速度快到我眼泪都飚出来了!
不过还好我还活着,
没有被吓死。
相较之下,
蓝色轨道那一列就没那么恐怖了,
只是被它转到有点头晕。

这里的管理很有系统,
连乘坐位子都是工作人员替你安排好的。
每个设施跑一趟的速度也很快,
所以不会等太久。
刺激的游乐设施附近都会有储物柜,
让你可以放心地把东西留下,
安心地去玩。
只是有一点很奇怪!
乘坐云霄飞车不能带包包,
不能放东西在口袋,
不能带帽子和墨镜,
不能穿拖鞋,
但偏偏可以戴近视眼镜~
(连Sunway Lagoon 都不能戴着上云霄飞车啦!)
就是这么奇怪的一点,
害大雄的眼镜在乘坐途中飞掉了! XD

来到这里只顾着玩,
几乎忘记拍照了!
照片大多数都是后来才拍的。
看到城堡当然要拍啦!

可是我进镜头城堡就不见了:'(


玩起了角色扮演帽,
耶~有我最喜欢的英式皇冠!

旁边那位主题不同呀!>.<
换个国王才 match 嘛!


坏掉的埃及皇后帽,
蛇头会掉下来,
要扶着才行。


巫师帽也有!^o^


这里没有旋转木马,
只有旋转Madagascar :'(


还是坐上去了,
假装很开心~


自拍也很开心~


开心在追人家的背影?

不管是旋转木马还是旋转 Madagascar 都是种残忍的游戏,
不过现在坐我前面的是陌生人
所以没关系~XD

玩得很尽兴,
只是很遗憾照片没拍够!

p/s: 埃及主题公园有法老王的猛男没有拍到啦!>.<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