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抗争

无声的压制。
被强迫接受时,
我才明白,
跟空气说过的话
早已化为乌有
君主专制下
我,默然。

我拿什么抗争?
只能在黑暗中保持 30cm 的安全距离,
才能稍稍洗去些许的不安。
我能拿什么抗争?
只能跟每个人都保持 30cm 的距离,
来远离更不公平的安排。
君主专制下,
我,沉默。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