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语言满天飞

如果要我形容现在的情况,
那么现在的我正在双手托腮,
茫然地看着我头顶上互相追逐的三种语言——
English? にほんご? 华语?

其实每个学期都面对这样的问题,
但这个学期情况严重了……

首先,
~English~
这学期我已经是第三年的学生,
必须参与Final Year Project 和准备 internship 的事情,
所以用英语听、写、讲、读的次数,
会比以往频密得多。
可是我的英文程度有待加强啊~~@@

然后,
~にほんご~
这学期报考了 JLPT 的考试,
还不怕死的直接跳掉基础等级 JLPT 5 的课程和考试,
加上之前4个月的长假把新学期的开学时间推迟了,
使得原本绰绰有余的温习时间都给挤掉了。
所以说,
我必须在日语老师教完所有东西之前,
先完成温习,
才能应付这个考试……囧

再来,
~华语~
如果要帮我的梦想买入门票,
我的华语程度就不能退步,
至少要保持在一定的水准。
可是基于先前两种语言在特殊情况下的优先权,
华语肯定是要先被搁置在一旁,
然后,荒废……T.T

哎哟喂呀!!!
我要怎样才能同时提升三种语言??
为什么人类要有这么多语言?>口<

啊……还有!
如果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题目顺利过关的话,
我还必须学习新的电脑程序语言!!

天~啊~!!
跟人类沟通就算了,
还有跟电脑沟通!

此时的我
双眼变成两个不停旋转的漩涡,
口吐白沫,
平躺在地上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